《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秋夏季節活動!一起在島上放煙花吧!   歡迎 Bluepoint Games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公開!洗翠形態的「索羅亞」「索羅亞克」追加情報確認!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PS Blog 2021 年度遊戲投票現已開始   《Bugsnax》即將迎來重大更新! 

新iPhone ?

數碼產品
蘋果決心為新一代iPhone換上19針Dock接口,而現在阿里巴巴上已經有人公開叫賣iPhone 5的原型機模型。 公開叫賣新iPhone 的原型機模型是一家來自深圳的配件廠商,他們聲稱已經花了很多錢,提前從富士康內部人士口中打探到了新iPhone的外觀,並由此製作出了相應的模型。 從給出的圖片來看,這款所謂iPhone 5的外觀與現在的iPhone 4/4S基本一致,其底部的確採用了19針Dock接口,同時還有3.5mm的耳機接口。 此前,美國和法國蘋果零售店的員工都爆料稱,新一代iPhone將會在9月21日上市,其屏幕大小為4寸,同時運行的是iOS 6.0系統,並且搭載了A6四核處理器。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