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觀賞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0」就能獲得報酬!荒野行動 × 咒術迴戰聯乘決定!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Play At Home」回歸:自3月1日起,提供四個月PlayStation免費遊戲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FINAL PV & 新情報公開! 

Ariel 和 Hoerbiger 宣佈為氫流動市場提供非潤滑油壓縮機解決方案

商業

俄亥俄州芒特弗農2022年6月28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可分離往復式氣體壓縮機製造商 Ariel Corporation 與往復式氣體壓縮機部件技術全球領導者 Hoerbiger 宣佈達成協議,提供非潤滑油壓縮機解決方案,以滿足未來氫氣流動市場的氫氣壓縮要求,用例包括公共運輸、大型車隊車輛、私人貨運公司、火車、小船/大船,以及其他高容量、高壓、車輛燃料應用。

Ariel 與 Hoerbiger 已在過去一年合作,除結合雙方的研究、開發、設計、材料科學、製造和組裝能力之外,也合力提高組裝能力,為全球許多處於規劃或實現階段的高容量/高壓車輛燃料項目提供所需的壓縮機解決方案。

Hoerbiger 作為利用任何氫氣來源的高容量/高壓燃料設施組件,將用於提供包裝壓縮機解決方案。

Ariel CorporationAriel 是全球最大的往復式氣體壓縮機製造商,在品質、可靠性和客戶支援方面樹立標準。自 1966 年以來,Ariel 已在 100 多個國家/地區交付超過 65,000 台壓縮機。Ariel 壓縮機在服務全球能源市場、工業天然氣市場和壓縮天然氣運輸、儲存和交付等大量應用中廣泛使用。作為世界一流的製造商,Ariel 透過專家設計和製造、行業領先的研究和開發,以及無與倫比的客戶支援來樹立行業標準。

HOERBIGER 活躍於世界各地的能源行業、流程業、汽車業、機械工程業、安全工程和電氣行業。在 2021 年,公司 5,862 名員工在 46 個國家/地區的 131 個地點實現了 11.19 億歐元的銷售額。我們的產品和服務用於往復式壓縮機、氣流控制裝置、車輛驅動、旋轉接頭、爆炸保護、燃氣發動機和汽車液壓系統。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