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racked》將於本週五 8 月 20 日推出!   傘大又厚實的香菇…!「電競香菇」靜岡縣產的菌種香菇開始販售!   東奧2020開幕式選手入場曲是電玩音樂!《FINAL FANTASY》《魔物獵人》等多款日本代表遊戲主題曲出場!   《Sackboy: A Big Adventure》主題音樂大串聯   『快打旋風V』公布新角色「蘿絲」更新日期!   睽違19年的系列全新作品將在TETRIS王者盃登場!「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合作祭!」舉辦確定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世界領袖和商界精英聚首印尼可持續發展論壇 (ISF)

商業

印尼雅加達2023 年 9 月9 日 /美通社/ -- 世界各國領導人,包括印尼總統 Joko Widodo 和巴布亞新幾內亞總理 James Marape 等,今天聚首雅加達,與全球可持續發展專家一起出席首屆印尼可持續發展論壇 (ISF),探討如何在經濟增長和地球環境保護之間取得平衡。 

印尼政府的海洋事務與投資統籌部 (Kemenko Marves) 主辦了 2023 年印尼可持續發展論壇,吸引了 800 多名人士參與,成為亞太地區最重要的可持續發展會議之一。該部與印尼工商會 (Kadin Indonesia) 合作舉辦了是次論壇。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 (IMF) 主席Kristalina Georgieva等多邊組織負責人也出席了是次活動。世界銀行行長 Ajay Banga 與海洋事務與投資統籌部長 Luhut.B. Pandjaitan 在晚宴上進行了親切交談。

Luhut 在演講中表示,印尼已準備好成為一股影響力,推動整個地區的可持續發展議程。

「每個國家的情況都不一樣,實現脫碳的起點、能力和局限性也各不相同。但是,氣候危機是我們面臨的共同挑戰,因此也是所有人的問題。一個國家的失敗就是全世界的失敗。因此,要想取得成功,所有人都需要共同協作。本著全球合作的精神,我們發起了印尼可持續發展論壇。」

印尼工商會主席 Arsjad Rasjid 對 Luhut 的發言表示認同,他認為包括全球私營部門在內的所有持份者的積極參與和相互配合,可以為經濟增長和地球保護帶來雙贏的解決方案。

Arsjad 表示:「解決全球可持續發展問題需要全面、協作和包容的方法。透過與企業、民間團體和當地社群在內的不同持份者合作,我們可以製定出有意義的解決方案,不僅促進可持續增長,還能保障生計。」

來自商界、民間社團和政府的 100 多名發言人將參加第 10 次全體會議 14 場專題會議。全會討論的問題包括綠色能源轉型和技術、生物多樣性保護以及為實現脫碳而將關鍵礦產工業下游化。14 場專題會議討論了循環經濟、國際合作和綠色融資等問題。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