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Mass Effect傳奇版》:再平衡、微調與機制強化處理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Sanwa Supply開始販售超簡約的電競桌「100-DESKG004」!喜愛簡約設計的人必看的品項!   跟隨最新《Solar Ash》實機遊玩影片進入極空之旅探險   讓聲光效果更上一層樓!「雷蛇 Base Station V2 Chroma」將以三種顏色華麗上市!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服務開始!可以使用白金點數兌換NINTENDO 64禮品! 

HTC Power To Give 設定教學:把手機閒置性能分享給全世界

商業
今天看到 MWC 大會上 HTC 發佈了一個很有意思的計畫:「 HTC Power To Give 」,這可以看作一個公益計畫,作用是當你手機「行有餘力」時,分享你的手機運算力量,來參與世界上一些重大科學計畫。

有許多龐大的科學計畫需要極大的運算資源,如果只是一個實驗室的電腦性能慢慢算,或許好幾百年也只能算出一點點結果。那麼,如果用現在世界上每個人在家裡使用的電腦,一起來分擔運算,會不會讓原本幾百年才能算出的結果,可以在十幾年中計算出來?這就對於科學的進展產生了重大幫助,而這些科學研究可能是和科技、醫療相關的.。

這樣的方式在電腦上也已經行之有年,不過這一次 HTC 將這樣的方法帶入運算能力日益強大的智慧型手機上,強調當你用不到你的手機效能時,不影響手機電力網路的情況下,讓你的手機也可以和全世界的用戶一起做公益,一些發揮一些個人使用之外更大的行動。


2.
接著,「 HTC Power To Give 」會開始讓你的手機接上這個計畫,完成後點擊「 Finish 」,這樣就大功告成啦!



3.
當這個計畫在你的清單中時,每當你的手機:

  • 有插上電源
  • 電力在 90% 以上
  • 使用 WiFi 網路連線
  • 螢幕沒有開啟

那麼「 HTC Power To Give 」就會自動啟動你的手機來幫助上述加入的計畫進行運算。當然,小小一台手機短時間的運算結果不算什麼,可是如果匯聚全世界一部分的手機運算,那麼可比好幾台超級電腦。

當然,你也可以在計畫清單中,長按某個計畫後放開,就能刪除( Remove )這個計畫,或是暫停( Suspend )這個計畫的運算。



4.
打開左上方的功能清單,進入「 Preferences 」設定,這裡的預設值其實就是最好的狀態,可以在幾乎不會影響手機電力、速度的情況下,讓你運用手機多餘的效能來幫助全世界。



5.
當然,從「 HTC Power To Give 」這樣的名稱來看,這也是 HTC 想要重塑品牌與影響力的計畫,但是這樣的 App 確實讓智慧型手機可以「做一點不一樣的事情」。

反正,你的電力、效能真的多著也是浪費掉,省電不是使用手機最重要的事情,不如幫你的手機多增加一些應用可能性吧!(歡迎延伸參考:不要做這 10 件事,讓你的智慧型手機更聰明好用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