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看過來!《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開發人員分享拍照模式和使用訣竅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原神Ver.2.2預告節目將於10月3日「TGS 2021 ONLINE」播出!   以FF7作為舞台的手機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在《Tilt Brush》裡釋放你的創意,PS VR版今日推出 

百度的手繪街景地圖

科技
Google地圖一直是我前往一個未知地點的最佳良伴,有了街景服務後更可大大降低迷路的可能性。創意十足的對岸當然也要趕上這股趨勢 — 只不過是用手畫的。百度的街景服務是手繪世界,沒有車、人或其他東西,只有線條分明色彩繽紛的建築物。 中國的情報管制隨處可見,幾個主流網站如百度、土豆網等都要修改網站來達到中國的省察標準;因此實地街景拍攝只好換成有如模擬城市遊戲的手繪地圖。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一些北京名勝是如何呈現吧!

故宮

圓明園

天壇公園

頤和園

王府井大街

國家大劇院

水立方/國家游泳中心

紅色那個是家樂福(好長一條….)

我還疑百度偷偷置入行銷

最後送上一張大街上的夜店,大家快上百度地圖看看吧,趣味十足。

(消息來源:theatlantic,圖片來源:theatlanticBaidu Mapaaps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