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Oddworld: Soulstorm》將於4月6日登上PS4和PS5   五大提示助你在《巴蘭的異想奇境》找到方向   《決勝時刻:先鋒》將於11月5日上市   《跑車浪漫旅 7》將於2022年3月4日登陸PS5和PS4   「咒術迴戰 咒靈遊行」預定2022年發佈!現在開放登記中!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新情報!善逸&伊之助 角色介紹影片公開!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Open Compute Project Foundation 宣佈新的硬件軟件協同設計策略

科技
  • 硬件感知軟件驅動最大的硬件性能,加快上市時間和改善生態足跡。

德州奧斯汀2022年4月15日 /美通社/ -- 為所有人帶來超大規模創新的非牟利組織 OCP Foundation 今天宣佈一項新的軟硬件協同設計策略,其彰顯 Microsoft 和 Intel 最近對 OCP 的可擴展 I/O(輸入/輸出)虛擬化 (SIOV) 規範的貢獻,以及現時在 Linux Foundation 與 SONiC 項目的新合作。

OCP's new hardware-software co-design strategy is exemplified by recent contributions by Microsoft and Intel of the Scalable I/O specification, and a new collaboration with the SONiC Project, now at the Linux Foundation.
OCP's new hardware-software co-design strategy is exemplified by recent contributions by Microsoft and Intel of the Scalable I/O specification, and a new collaboration with the SONiC Project, now at the Linux Foundation.

Open Compute Project Foundation 行政總裁 George Tchaparian 表示:「軟硬件協同設計側重於深入了解硬件,以驅動最大硬件性能並加快硬件上市時間的軟件,其中系統性能和生態足跡可能需要高度依賴軟件和硬件互動。作為 OCP 新的軟硬件協同設計策略的一環,我們很高興得到 Microsoft 和 Intel 的新貢獻,並繼續與 Linux Foundation 的 SONiC 項目合作。」

隨著軟件工作量變得更多元化,需要專用矽以可接受的能源和生態成本提供最佳性能,軟硬件協同設計具有新的重要性。設計系統軟件或韌體需要使用底層硬件架構知識,以便在成本與性能曲線上作出適當的工程權衡,從而實現更環保的軟件。

Microsoft 和 Intel 最近對可擴展 I/O 虛擬化規範的貢獻是 OCP 軟硬件協同設計策略的一個重要例子,其中 SIOV 為大規模虛擬化提供硬件和軟件架構的 I/O。此規範是 SR-IOV(單根輸入/輸出虛擬化)的演進,消除了擴展限制,使 100 和 1,000 部 VM(虛擬機)或軟件容器能夠動態共享滿足當今現代雲端原生軟件要求的 I/O 設備池。OCP 打算圍繞 SIOV 發展一個健康的社群,成為激發矽和雲端架構創新的催化劑。

OCP 和 Linux Foundation 之間的合作擴大至包括 SONiC 項目。為了與軟硬件協同設計保持一致,合作仍在繼續,OCP 將負責圍繞交換機抽象介面 (SAI) 項目,Linux Foundation 現負責 SONiC 項目。OCP 很高興這次合作使 OCP 受益於 Linux Foundation 軟件開發社群擴大接受 SONiC,為 OCP 認可的交換機硬件創造吸引力,為 OCP 認可的設備開闢了新的垂直市場。雖然 SONiC 是許多超大規模數據中心營運商的首選作業系統,但其他細分市場需要專門的功能,而 SAI 將使市場能夠選擇最適合其用例的交換機作業系統。

IDC 全球基礎設施系統集團副總裁 Ashish Nadkarni 表示:「隨著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工作量的採用,矽多元性的增加,數據中心基礎設施市場繼續發展。這種多元性正在重塑市場,該市場面臨提供高性能運算基礎設施的壓力,同時管理其電力和生態足跡。這些要求的組合使得軟硬件協同設計勢在必行。」

主要利益相關者的支援

Intel (SIOV)
Intel Xeon 路線圖及技術高級研究員兼首席架構師 Ronak Singhal 表示:「Intel 致力將開放標準作為推動共融、創新生態系統的燃料。透過與 Open Compute Project 合作託管新的可擴展 I/O 虛擬化 (SIOV) 規範,整個 CPU 和 PCIe 裝置生態系統可以加速採用更可擴展、高效和高性能的 I/O 虛擬化,以實現超大規模時代。」

Microsoft (SONiC)
Microsoft SONiC Foundation 董事會成員兼技術研究員/公司副總裁 Dave Maltz 表示:「開源 SONiC 網絡作業系統正在推動整個網絡生態系統的快速創新,它始於 OCP 對交換機抽象介面 (SAI) 的定義。  OCP 和 SONiC 在過去幾年為彼此的發展作出巨大貢獻。  SONiC 現在加入 Linux Foundation,以擴展其服務的社區和行業。  作為 OCP 軟硬件協同設計策略的一環,OCP 和 LF SONiC Foundation 將繼續在硬件和 SAI 規範方面密切合作。」

Linux Foundation 
Linux Foundation 網絡、邊緣和物聯網總經理 Arpit Joshipura 表示:「Linux Foundation 很高興歡迎開源數據中心 NOS 部署領導者 SONiC 加入我們不斷發展的開放網絡項目社群和開發者社群。由於我們專注於 SONiC 的軟件組件,我們期待與 Open Compute Foundation (OCP) 合作,以調整 SAI 等硬件和規範。」

關於 Open Compute Project Foundation
Open Compute Project (OCP) 的核心是其超大規模數據中心營運商社群,由電訊和託管服務供應商以及企業 IT 用戶組成,與供應商合作開發開放式創新,這些創新嵌入產品時會從雲端部署到邊緣。OCP Foundation 負責培育和服務 OCP 社群以滿足市場和塑造未來,將超大規模主導的創新帶給每個人。通過開放式設計和最佳實踐來滿足市場需求,並且數據中心設施和 IT 設備嵌入 OCP 社群為效率、大規模營運和可持續開發創新。  塑造未來包括投資策略計劃,讓 IT 生態系統為重大變革做好準備,例如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光學、先進的冷卻技術和可組合矽。 請情請瀏覽 www.opencompute.org

傳媒聯絡人 Dirk Van Slyke
Open Compute Project Foundation
副總裁兼市場推廣總監
[email protected] 
手機:+1 303-999-7398
(中部時區/中部標準時間/德州侯斯頓)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