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讓《Ghost of Tsushima》栩栩如生的精彩視覺效果製作過程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狩獵夜驚魂   透過新發表《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深入探討見識PS5強化功能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NBA 2K22》遊戲玩法深入探討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龍族拼圖」×「惡魔獵人」 合作活動登場!

電競・遊戲
「龍族拼圖」×「惡魔獵人」 合作活動登場!

日本Gungho的知名轉珠遊戲「龍族拼圖」,與卡普空旗下第三人稱砍殺類動作遊戲「惡魔獵人(Devil May Cry)」系列的初次合作登場!
活動期間於今日2020年5月25日(一)至2020年6月8日(一)8:59為止。

Puzzle & Dragons Hong Kong/Taiwanさんの投稿 2020年5月17日日曜日

與「惡魔獵人(Devil May Cry)」系列的初次合作!

ダンテ
ダンテ
GungHo
ルシア
ルシア
GungHo

在「惡魔獵人(Devil May Cry)」系列中的「但丁」與「露西亞」等人氣角色都會登場。
有些角色可以變身或進化。另外抽卡也可能出現角色的輔助進化。

魔界の反逆王・ユリゼン
魔界の反逆王・ユリゼン
GungHo

最終大BOSS「魔界的反逆王・ユリゼン」將會在這次活動合作的關卡出現!

DMCモーターホーム
DMCモーターホーム
GungHo

魔物交換所中有一個活動限定的「DMCモーターホーム」。

合作紀念!免費抽卡活動

在活動期間,只要登入龍族拼圖APP就可以得到一次免費抽卡的機會。
詳情請見活動網頁(日文)確認。

© 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