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即使分隔兩地也可以一起同樂!《Super Mario Party》免費更新將可以連線遊玩!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NBA 2K22》為PlayStation帶來新賽季和新發現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Destruction AllStars》訪談:PS5技術讓競技車手栩栩如生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小i機器人於香港設立亞太區域總部

商業

上海2018年11月9日電 /美通社/ -- 內地領先的人工智能技術及行業應用方案供應商上海智臻智能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i機器人」或「公司」)計劃擴充香港業務,並拓展國際版圖。i機器人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朱頻頻博士,早前於上海的人工智能應用展廳接待香港投資推廣署署長傅仲森時表示,公司正積極籌備在香港設立亞太區域總部,以配合其海外業務戰略。

小i機器人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朱頻頻博士(左二)於公司的上海人工智能應用展廳接待香港投資推廣署署長傅仲森(左四),並介紹內地人工智能產業的發展。
小i機器人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朱頻頻博士(左二)於公司的上海人工智能應用展廳接待香港投資推廣署署長傅仲森(左四),並介紹內地人工智能產業的發展。

 

朱頻頻博士說:「i機器人一直致力構建一個完善的AI生態系統,鼓勵各界參與,攜手實踐以AI賦能各行各業。公司在2016年於香港設立分公司,如今正著手把分公司升格為亞太區域總部,同時亦在港成立『AI+體驗館』和開放實驗室。」

香港投資推廣署署長傅仲森於上海參觀i機器人的人工智能應用展廳時,與朱頻頻博士就人工智能產業的發展佈局和行業協作等方面交流意見,他表示:「香港政府在最新的施政報告中明確指出人工智能的重要性。香港投資推廣署將全力支持包括i機器人在內的創科公司的發展。」

i機器人於上海的展廳,是內地首個全面展示人工智能產業情況的專業展廳,同時體現公司在推動人工智能行業應用上的發展成果,當中的重點應用領域包括智能客服、智慧城市、智慧金融和智能辦公等。朱頻頻博士和傅仲森除了談及i機器人的成立歷程和發展概況,雙方亦探討了各項與招攬創科人才和市場發展相關的議題。

i機器人十分感謝香港投資推廣署署長帶同其團隊參觀公司於上海自設的人工智能應用展廳,公司的管理團隊期望在港正式成立亞太區域總部後,能繼續與該署保持密切溝通。

關於小i機器人

小i機器人(公司全名:上海智臻智能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開發全球領先的人工智能技術和行業應用方案,不僅引領了商業領域的變革,也致力為每個人創造美好的生活。自2001年於上海成立以來,小i機器人以人工智能應用賦能各行各業,是超過1,000家中國大型企業和政府機構的服務「大腦」,幫助企業提高運營效率,並為全球超過八億用戶提供服務,創造價值。小i機器人目前是商業應用領域的領導者,隨著公司進一步發展,未來個人消費者也將直接受惠於其人工智能應用和解決方案。小i機器人的主要投資者包括阿里巴巴集團、寬帶資本及其他機構投資者等。

官方網址:http://www.xiaoi.com/
領英網址: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xiaoi/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109/2295316-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