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地平線 西域禁地》收藏版和數位豪華版內容搶先看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Pokémon Presents放送決定!會發表「Pokémon 鑽石/珍珠」和「Pokémon LEGENDS 阿爾宙斯」的最新情報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山下智久向梅原選手討教STREET FIGHTER V!第2部「TOMO’S GAME ROOM supported by Onitsuka Tiger」公開!   家貓也能變成艾路?TikTok與「MONSTER HUNTER RISE」合作! 

YPO 任命 Xavier Mufraggi 為新任行政總裁

商業

達拉斯2020年9月29 日 /美通社/ - YPO 是 142 個國家/地區 28,000 多名總裁的全球領導者社區,今天宣佈任命其 YPO 巴黎分會成員 Xavier Mufraggi 為行政總裁,並將於 2020 年 12 月 1 日生效。Mufraggi 是知名年輕領導者機構的首位非美國出生行政總裁,加入 YPO 前任職於豪華全包假期的全球領導者 Club Med。

Xavier Mufraggi, newly announced YPO CEO
Xavier Mufraggi, newly announced YPO CEO

Club Med 是復星集團旗下的國際公司,Mufraggi 在 Club Med 任職 15 年,最近擔任 Club Med 歐洲、中東及非洲市場 (EMEA) 的主席兼行政總裁,該地區每年的收入超過 10 億美元。他此前擔任北美及加勒比地區的行政總裁一職。在他的領導下,該分部成為可持續發展及盈利的業務部門,他成功將品牌數碼化並將其重新定位為高級的家庭度假勝地。

2020-2021 YPO 全球主席 Anastasios (Tassos) Economou 說:「我非常高興看到 Xavier 擔任我們的新任行政總裁,帶領 YPO 走向未來。我十分期待與 Xavier 緊密合作,並希望以在 YPO 與同行建立聯繫的方式結交這位新朋友。」

Mufraggi 表示:「YPO 成員是傑出的領導者,他們不僅推動全球經濟發展,並且致力於為其員工、社區及世界的生活帶來積極影響。全球此刻更需要出色的領導者,我很榮幸能有這個獨特機會,領導這個傑出的機構。」 

Mufraggi 是一位充滿活力的專業人士,在食品、消費者及酒店業具有強大的策略營銷經驗,他在 Kraft Foods Europe 開始其職業生涯,其時從事營銷、商業及產品開發。他畢業於提供歐洲頂級商科課程之一的 EDHEC 商學院,並擁有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Mufraggi 還是 MUFRAGGI Matériaux 的董事會成員,這是其祖父建立的建築工具及材料公司,同時是法國對外貿易顧問。他在歐洲、美國華盛頓特區及科特迪瓦長大,與家人現居於法國巴黎。

Mufraggi 將接替 Scott Mordell 的職位。Mordell 從 2011 年開始擔任 YPO 的行政總裁,是 YPO 在職時間最長的行政總裁,並且自 1995 年以來一直是 YPO 的活躍成員。他於 2019 年 12 月宣佈將於今年年底離任。

Economou 補充說:「我代表 YPO 對 Scott 在過去十年及整個過渡過程中對 YPO 的領導及熱情表示衷心感謝。」 

關於 YPO 

YPO 是 142 個國家/地區 28,000 多名總裁的全球領導者社區,他們的共同信念是:世界需要更出色的領導者。我們每位成員都在年輕時就取得重大的領導成就。他們共同帶領企業及機構帶來 9 萬億美元的年收入。YPO 成員在開放共享及信任的包容社區中,透過同行學習及非凡經驗相互啟發及相互支援。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 ‪ypo.org

標誌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065220/YPO_Logo.jpg?p=medium600
圖片-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930/2929463-1?lang=2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