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魔物獵人崛起全世界出貨數突破700萬套!發布紀念任務與道具包!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MONSTER HUNTER RISE」體驗版ver.2發布中!還有機會得到金色怨龍虎等多項原創商品!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尤菲的極限爆發曝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尼祿」、「史卡蕾特 & 緋紅夢魘」美術圖以及新戰鬥系統「聯手模式」大公開!   《決勝時刻:先鋒》第一季細節公開,包含全新《太平洋戰區》的卡德拉地圖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Nintendo Direct | E3 2021」確定將於日本時間 6 月 15 日凌晨 1 點起播出! 

網龍入選恆生綜合大中型股指數成份股及滬港通標的

商業

香港2017年3月7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互聯網社區創建者網龍網絡控股有限公司(「網龍」或「本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號:777)欣然宣佈公司被香港恆生指數有限公司正式納入恆生綜合大中型股指數成份股。內地投資者亦可以通過深港通和滬港通進行交易。

恆生綜合大中型股指數是香港恆生綜合指數重要的分類指數,旨在反映大型和中型股的整體表現。要入列其中,該公司必須是港股市場的代表性上市公司,公司市值、成交額、業務量、財政狀況、股指穩定度等都需達標。

網龍主席兼執行董事劉德建先生表示:「我十分欣慰,網龍自2007年成功登陸香港聯合交易所以來,在遊戲、移動互聯網以及全球在線教育等多個領域不斷拓展,從未停止前進的腳步,目前在遊戲及在線教育業務雙引擎的驅動下,收益持續增長。而繼本公司被納入深港通之合資格港股通股份名單後,網龍能夠被納入恆生綜合大中型股指數成份股及滬港通標的,這充分體現了資本市場對公司投資價值的高度認可和對公司未來發展的強大信心,並將提高網龍在國際資本市場的知名度。」

關於網龍網絡控股有限公司

網龍網絡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號:777)是全球領先的互聯網社區創建者。網龍成立於1999 年,是移動互聯網領先的研發力量,多年來成績斐然,包括自主研發著名的旗艦遊戲《魔域》及《征服》,建立中國第一網絡遊戲門戶 -- 17173.com,打造最具影響力的智能手機服務平台 -- 91 無線,91 無線於 2013年出售給百度,此項重大交易是當時中國最大的互聯網收購合併項目。作為中國海外拓展的先驅,自 2003 年開始,網龍亦在多個國家自主運營旗下多款網絡遊戲,並在全球推出超過 10 種語言版本。近年,網龍發展成為全球在線及移動互聯網教育行業的主要參與者,憑借其在移動互聯網的技術及運營知識打造創新型的教育生態系統。更多信息請訪問www.netdragon.com

如有投資者垂詢,敬請聯絡:
周鷹
網龍投資者關係高級總監
電話: +852 2850 7266 / +86 591 8754 3120
電郵:[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投資者關係網站: www.nd.com.cn/ir

Source:: Prnasia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