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掌握《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技能   《The Dark Pictures: House of Ashes》威脅四伏   KOF XV第二回公測可使用的新角色「柯隆」預告片公開!   《GUILTY GEAR -STRIVE-》發售前發布showcase!公開首次曝光影片與時間表!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ADI及Gridspertise攜手提升全球智慧電網彈性和電氣化

商業

台北2022年3月29日 /美通社/ -- Analog Devices, Inc.(NASDAQ:ADI)和Gridspertise宣佈攜手合作提升全球智慧電網的彈性和品質。Gridspertise為針對配電系統業者(DSO)提供先進永續解決方案之供應商,隸屬於Enel集團。雙方將協作研發新硬體和軟體,支援配電網的自我修復和適應能力,以因應圍繞可再生能源產生的重大能源供需變化。

ADI及Gridspertise攜手提升全球智慧電網彈性和電氣化
ADI及Gridspertise攜手提升全球智慧電網彈性和電氣化

過去十五年來,ADI和Enel集團緊密共同打造智慧電錶和電網數位化解決方案。基於此,ADI與Gridspertise的合作將透過即時資料提供更準確的計量和監控,不僅提升電網可靠性(得益於更快的回應時間)、改善電網彈性、提升客戶服務品質,同時還可提升電力公司的營運效率、服務靈活性,加速向潔淨能源轉換的進程。這些技術適用於改善不同地區及不同生命階段的傳統基礎架構,無需成本高昂的重建工作,此外,並大幅降低資產對環境的影響,推動數位化成為配電網深化永續性的關鍵動力。

Gridspertise執行長Robert Denda指出:「透過開放的創新策略,Gridspertise與不同產業的重要參與者建立了合作關係,共同推動產業化進程,為配電網數位化市場提供先進的硬體和軟體解決方案,以支援全球DSO加速能源轉型。我們很榮幸能接續Enel的步伐與ADI建立友好合作。並將持續提供最新電網邊緣技術,協助營運業者更能有效管理住宅和商用建築之總體需求,並為客戶轉變為生產型消費者的未來能源系統提供支援。」 

Gridspertise開創性的解決方案Quantum Edge®裝置(QEd)是二次變電站數位化的核心,ADI的電力和精密技術為其提供增強的類比數位轉換、保護、精密測量、計量和隔離功能。Quantum Edge®裝置為業界首創,可把二次變電站的物理元件完全虛擬化,將其轉變為可客製的邊緣端應用程式,以支援新用例並改善關鍵電網功能的管理。 

ADI汽車電氣化和永續能源事業部副總裁Patrick Morgan表示:「從車輛到儲能、再到充電站,ADI技術已涵蓋整個電氣化生態系統,如今對配電網的重要性更日益突顯。在配電網領域,高精度測量和數位化對於提升靈活性和彈性不可或缺。很榮幸能將與Gridspertise的合作擴展至新一代先進的電能測量、隔離、感測和控制解決方案。」

Analog Devices 簡介

Analog Devices, Inc.於現代數位經濟之中心發揮重要作用,憑藉種類豐富之類比與混合訊號、電源管理、RF、數位與感測技術,將現實世界之現象轉化為具行動意義的洞察。ADI為全球12.5萬家客戶提供服務,涵蓋工業、通訊、汽車與消費市場之產品超過7.5萬種。ADI公司總部位於麻塞諸塞州威明頓市。更多資訊請瀏覽:www.analog.com 。 

關於Gridspertise

2021年9月,Gridspertise作為Enel的子公司正式成立。Gridspertise利用Enel在研發、測試和擴展最佳技術方面的專業知識營運全球智慧電網,為各類規模以及全球各地的配電系統營運業者(DSO)提供經驗證的解決方案。Gridspertise為三大領域的配電網路轉型提供先進的數位解決方案,包括:計量和電網邊緣端數位化、網路基礎設施數位化、現場營運數位化。目標市場涵蓋歐洲和拉丁美洲,立足Enel集團已有穩固市場地位的國家/地區,擴展到北美和亞太地區,這些地區對智慧電網的投資將在不久的將來推動基礎設施升級專案。更多資訊請瀏覽:www.gridspertise.com.

所有商標和註冊商標均屬各自所有人所有。

歡迎前往瀏覽、交流並關注ADI 台灣 LinkedInFacebookYoutube頻道 

訂閱 ADI 的每月類比對話雜誌(Analog Dialogue)請參閱:www.analog.com/library/AnalogDialogue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