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觀看1月22日「Resident Evil Showcase」直播節目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15分鐘最新實機遊玩畫面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任天堂再度聯手日本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推出超級瑪利歐系列商品!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eBASEBALL 職棒野球魂 2021 滿貫砲》遊玩心得!棒球迷與初心者都能盡情享樂! 

超搶眼!亮藍色的 iPhone 7 Plus 開箱文!

商業
apple-iphone-7-jet-blue-unbox-1

話說 iPhone 7 推出至今已經有一段時間,雖然 Apple 已經在 iPhone 7 加入黑色及亮黑色兩種新顏色,但似乎大家仍不滿足,至於網上傳聞的亮白色及紅色 iPhone 7 亦未見蹤影,這款亮藍色的 iPhone 7 未知會否吸引大家的眼球呢?

這是一款定制的亮藍色 iPhone 7 Plus,雖然面板仍然是黑色,但噴油塗層細緻得連蘋果的 LOGO 也變成藍色,如果在派對拿出這部亮藍色 iPhone 7 Plus 的話,肯定會成為全場焦點吧!

apple-iphone-7-jet-blue-unbox-3 apple-iphone-7-jet-blue-unbox-4 apple-iphone-7-jet-blue-unbox-5 apple-iphone-7-jet-blue-unbox-6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超搶眼!亮藍色的 iPhone 7 Plus 開箱文!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apple-iphone-7-jet-blue-unbox/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