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享受最高級的香味!濱田酒造 x 卡樂B 「飲酒時的最佳配搭組合」發售中!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日本埼玉縣將線上舉行電競祭典「eSports SAITAMA FESTA 2021」   賀《貓咪大戰爭》下載突破6000萬次紀念活動&「哥吉拉」聯名同時開跑!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Project Eve》時尚動作新樣貌   「矢琶羽」&「朱紗丸」參戰決定!「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免費更新第2彈情報公開!   睽違19年的系列全新作品將在TETRIS王者盃登場!「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合作祭!」舉辦確定 

滴灌通:香港逆勢成長獨角獸最新估值17億美元

科技

香港2023年8月2日 /美通社/ -- 滴灌通欣然宣佈完成4.58億美元C輪融資。

本次募資,股東背景多元而廣泛,來自歐美、中東、東南亞和大中華等地的新進和原始股東,包括大型長線投資機構、私募和風投基金、大學捐贈基金、互聯網平台、零售消費集團等。

旨在鏈接全球資本與小微企業的滴灌通澳交所(MCEX),即將正式開業,成全球首家持牌的DRO(每日收入分成品)交易所。此次股權募集,將繼續增強滴灌通的資本實力。廣泛而多元的的股東背景,將助力滴灌通市場建設,打造全球規模最大的小微企業投融資金融市場。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