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5日於PS5推出   手遊版《寶可夢大集結》上線日確定!現正開放事前登錄中!   鬼滅之刃x實況野球合作 炭治郎變成可愛棒球手角色   尤菲登場!追加全新故事篇章的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6月10開始販售!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美到令人屏息的畫面表現!「地平線 西方禁地」PS5 實機畫面曝光!   《GTAV》和《GTA 線上模式》將於 2022 年 3 月登陸 PS5 

璀璨瞬間,唯你閃耀: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傾情領銜天然鑽石協會首個好萊塢明星宣傳推廣,共同詮釋天然鑽石光彩奪目的多變之美

商業

香港2020年9月16日 /美通社/ -- 由全球領先的鑽石開採公司組成的國際性行業協會 -- 天然鑽石協會(NATURAL DIAMOND COUNCIL)盛大發佈成立以來的首次明星宣傳活動 -- 璀璨瞬間,唯你閃耀,攜手好萊塢新星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探索天然鑽石的粲然絢爛。

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是當下好萊塢炙手可熱的新星,憑藉在《神探白朗(Knives Out)》中的出色表現榮獲金球獎提名,並在最新007系列電影 -- 《生死有時(No Time to Die)》中出任邦女郎。此次,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精彩演繹天然鑽石協會全新廣告短片中的多個篇章,綻放如天然鑽石一般的耀眼光彩,詮釋天然鑽石擁有的獨特魅力及激發其無盡想像。同時,本次宣傳也旨在介紹天然鑽石協會全新官方平台Only Natural Diamonds。天然鑽石協會由全球領先的七大鑽石開採公司組成,成員嚴格遵守行業道德準則且致力於可持續開採,支持開採地區的婦女和家庭社群,也希望以Only Natural Diamonds平台為窗口,向大眾呈現愈加閃耀奪目的天然鑽石世界。

安娜-德-阿瑪斯(Ana de Armas)傾情領銜天然鑽石協會首個好萊塢明星宣傳推廣
安娜-德-阿瑪斯(Ana de Armas)傾情領銜天然鑽石協會首個好萊塢明星宣傳推廣

該廣告取景於葡萄牙沿海地區,由Manu Cossu執導、Camilla Åkrans拍攝,計畫於9月21日艾美獎線上頒獎典禮期間正式上映。 

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擁有莊重而不失前衛的獨特氣質,能豐富並具體化勇往直前、思想自由的年輕一代,因而成為天然鑽石協會史上首次合作的明星。她熱情奔放和隨性優雅的舉止神態,也折射著天然鑽石的發展即將開啟新的篇章 -- 用更加開放更加多元的方式顛覆傳統的天然鑽石佩戴和使用習慣。在畫面中,不管是她在馥鬱果香的葡萄園中裸足狂歡,還是沿著葡萄牙海岸看霞光萬丈 -- 她身上的鑽石捕捉折射著漸漸消失在地平線中的落日餘暉 -- 輕鬆愜意、活在當下,更令人喚起情感羈絆與往日回憶。無論是與愛人的久別重逢,還是在工作之餘與好友小酌,亦或是日暮時分的攜手漫步,每一個瞬間都如天然鑽石般,意義非凡且專屬於你。

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談道,我喜歡將天然鑽石比作生命中一些獨特的瞬間體現。一直以來,人們習慣用天然鑽石來紀念人生中的重要時刻,那些微小純粹的溫馨與快樂,甚至是突如其來的喜悅也需要天然鑽石的陪伴,一同去構成生命中那些念念不忘的美好過往。

30秒的宣傳短片和系列視頻將在艾美獎頒獎典禮期間點映,刻畫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在日光沙灘與親友愛侶的生活瞬間,它將帶領大家進入綿延悠長的幸福時光,並以天然鑽石為契機讓人們關注到與身邊人那份愛意連綿的牽絆。天然鑽石協會也將借此短片開啟嶄新開放的面貌,不斷強調:天然鑽石不僅僅是浪漫情侶或正式場合的專屬,它還可以成為聯結人與人的情感紐帶。

除了首次邀請到好萊塢明星,天然鑽石協會此次宣傳活動還有很多重要意義:是面向整個天然鑽石領域,讓更多人關注到這一關係全球約一千萬人生計的行業;也是天然鑽石協會首次基於Only Natural Diamonds平台推出的宣傳活動;更是天然鑽石協會首次齊聚致力於天然鑽石作品設計,且風格極具現代感和多樣性的珠寶設計師去詮釋天然鑽石華彩。

我們非常高興能夠邀請到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來助力中國市場的宣傳。安娜對天然鑽石擁有天性般敏銳的洞察力。在拍攝過程中,她對天然鑽石的濃厚喜愛激發了我們許多靈感,這無疑將會給中國消費者留下極為深刻的印象,幫助人們更好地領略天然鑽石之美。天然鑽石協會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王敬慈女士表示:此次行銷傳播活動重新定義了天然鑽石與生活連結的璀璨瞬間,讓人們開始用天然鑽石去慶祝生活中每一個平凡而不凡的時刻。這不失為以一種更為現代的方式去實現大家的天然鑽石夢,讓人們不負時光荏苒盡情享受生活裡的每一刻!

廣告短片在艾美獎頒獎典禮完成首映後,還將在多媒體平台隆重發佈。天然鑽石協會也將通過網站等官方媒體平台分享更多素材,包括幕後花絮、德哈瑪斯的專訪、以及有關活動和設計師等豐富內容。此次行銷傳播活動將覆蓋全球,包括美國、中國、英國、印度等多個國家。

天然鑽石協會作為全球七大鑽石開採公司的代表,通過發佈引人入勝的深度專題文章和趨勢報告,與消費者分享豐富的行業資源,揭示天然鑽石的永恆性和獨特性。天然鑽石協會的官方平台Only Natural Diamonds通過#揭秘鑽石傳奇#、#紅毯上的鑽石#、 #凝愛成鑽#、#鑽石無限魅力#、#鑽石知識課堂#和#走進天然鑽石的世界#六大篇章,為大眾呈現閃耀奪目的天然鑽石世界。天然鑽石協會還致力於推進行業誠信建設,提升行業透明度、推行職業道德規範以及提升行業的可持續性發展能力。

關於天然鑽石協會(NATURAL DIAMOND COUNCIL

天然鑽石協會是由全球領先的七大鑽石開採公司組成的國際性行業協會,諸位成員包括埃羅莎(ALROSA)、戴比爾斯集團(De Beers Group)、多米寧鑽石(Dominion Diamond Mines)、盧卡拉鑽石公司(Lucara Diamond Corp)、RZ Murowa、佩特拉鑽石公司(Petra Diamonds)和力拓(Rio Tinto),總產量占全球天然鑽石總產量的75%。它的使命是展示天然鑽石多面璀璨的世界,點燃人們對天然鑽石的渴望。天然鑽石協會通過發佈行業趨勢、分享資訊,建立在天然鑽石領域中的權威角色,慶賀天然鑽石珠寶非凡的創造力,宣導我們成員公司堅持的價值觀以及整個天然鑽石行業所創造的積極社會效益。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916/2918898-1-c?lang=2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