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首屆奧運虛擬系列賽賽車項目將於6月23日轉播   8月28至30日《決勝時刻:先鋒》Alpha測試登陸PlayStation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矢琶羽」&「朱紗丸」參戰決定!「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免費更新第2彈情報公開!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這個美妙世界-Final Remix-》將於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試玩同樂會登場!   靈感來自JRPG的廣闊MMO《Zenith》即將登陸PS VR 

5G真普及開始!香港電訊將在主要港鐵綫提供 5G 網絡覆蓋!

手機

香港電訊的5G網絡覆蓋將於10月中伸延至逾50個港鐵站,成為首家在主要港鐵綫提供5G無縫覆蓋的流動通訊服務營運商。乘客將可在六條主要港鐵綫體驗極速的5G服務。該六條港鐵綫包括港島綫(中環至太古)、荃灣綫(中環至葵興)、觀塘綫(黃埔至油塘)、將軍澳綫(北角至油塘)、東鐵綫(旺角東至羅湖)及屯馬綫(啟德至大圍)。

香港電訊5G網絡覆蓋六條主要港鐵綫

香港電訊集團董事總經理許漢卿女士表示:「香港電訊是首家在香港推出5G網絡的本地流動通訊服務營運商。現在更率先讓乘客在搭乘六條主要港鐵綫時,可在大堂、月台及車廂內,盡享無縫覆蓋的高速5G服務。」

香港電訊已在這些港鐵站部署專屬頻譜及設備提供5G服務,實現超高速數據傳輸,在提供最佳5G客戶體驗之餘,亦保持4G服務水平。4G客戶可繼續透過我們的4G頻譜,享用卓越的服務質素。這個部署可讓我們在流動通訊量特別繁忙的港鐵內,確保我們的4G及5G客戶同樣能夠體驗卓越的流動通訊服務。

此外,香港電訊計劃於2020年底前逐步伸延其5G網絡覆蓋至所有港鐵綫,包括西鐵綫、東涌綫、機場快綫、南港島綫、迪士尼綫及高鐵。

這篇文章 5G真普及開始!香港電訊將在主要港鐵綫提供 5G 網絡覆蓋!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