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日本最大的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check為擴大NFT業務開始招募合作夥伴   《Days Gone》現於PC推出   日本知名足球選手三浦知良與世界足球競賽締結夥伴契約!「KING KAZU」將於世界足球競賽中登場!   手遊版《寶可夢大集結》上線日確定!現正開放事前登錄中!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出道放送情報合集!VTuber介巨頭彩虹社有五名新人出道!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西聯匯款與Tap & Go「拍住賞」聯手提供網上全球匯款服務

商業

跨貨幣轉帳企業西聯匯款與《儲值支付工具》持牌人1 HKT Payment Limited(HKT Payment)簽訂協議,讓Tap & Go「拍住賞」的客戶使用其Tap & Go「拍住賞」手機錢包,便可透過Western Union®手機應用程式或westernunion.com網站,匯款給世界各地的親友。

目前,客戶於香港可使用任何一張香港發行的信用卡在網上支付經西聯進行的匯款交易。HKT Payment與西聯的合作將為客戶提供多一個選擇,客戶可透過Tap & Go「拍住賞」手機錢包於westernunion.com及Western Union®手機應用程式,於全球200多個國家及地區,超過525,000個代理點以現金無縫支付,或存款在數以十億計適用的銀行戶口及其他錢包。

 

西聯亞太區全球匯款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Molly Shea女士表示︰「西聯積極匯集所有方便客戶匯款予親友的方式及渠道。無論客戶是希望透過零售點或網上匯款,我們都能夠一一做到。我們致力為客戶服務,並明白到他們的需求隨時代不斷轉變,我們亦跟隨步伐一起改變。」

 

Shea女士續說:「我們很高興可以為香港客戶擴展我們的服務範疇,給予他們更多選擇,可以在網上支付他們的交易或匯款給身在家鄉的親友。我們很高興與Tap & Go『拍住賞』的合作可實現我們共同的承諾,令客戶的生活更便利。」

 

HKT Financial Services Limited業務主管梁海儀女士表示:「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及滿足香港市場對電子錢包各種用途日益增長的需求,我們很高興與西聯合作,擴展我們的服務範圍,讓客戶匯款給世界各地的家人及朋友。客戶只需以Tap & Go『拍住賞』電子錢包,便可輕鬆進行不同貨幣的海外匯款,所有香港居民均能享用這項服務。連同其他支付及即時個人對個人的轉賬服務,Tap & Go『拍住賞』電子錢包為客戶在支付及管理家庭開支方面帶來極大的便利。」

 

根據尼爾森媒介指標2017年終報告2,香港的智能手機普及率比上年增長5個百分點,升至96%3,而香港的所有互聯網用客戶中有97%曾使用智能手機上網,突顯了手機作為渠道的重要性。

這篇文章 西聯匯款與Tap & Go「拍住賞」聯手提供網上全球匯款服務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