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編集部實機測試!手把手教你初期設定「PlayStation 5」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遊戲與聲音的完美組合! 華碩推出支援PS5的耳機麥克風和耳機!   透過新發表《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深入探討見識PS5強化功能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火遍全球的策略競技遊戲多多自走棋將在1月28日登陸PlayStation Store   《Hunter’s Arena: Legends》封閉測試即將登上PS5 

新品發售 MUEMMA PROP 杯墊手機架 嘆茶、睇劇必備 HK$100

數碼產品

美好的設計可以改變我們的心情,迎接生活上的不同挑戰,更可以為空間帶來與別不同的感覺,例如這款剛於網店 anlander 上架的 MUEMMA PROP 杯墊手機架,結合了兩種特別的功能,既可讓手機橫或直放,亦可水杯放於上面成為一個的杯墊。

MUEMMA PROP 杯墊手機架特別適合喜愛設計感,又不拘形式的極簡家居風格的你,MUEMMA PROP 杯墊手機架可一物二用,當做杯墊既可保護桌面免受污漬、刮痕和液體損壞,同時它也能化身為手機及平板支架,讓你輕鬆觀賞影片。

MUEMMA PROP 杯墊手機架採用食品級矽膠物料,無毒耐熱,讓生活簡單清爽。

MUEMMA PROP 杯墊手機架 (二入)
售價:HK$100
查詢:anlander

轉載自:Techritual.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