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七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決勝時刻:黑色行動4》、《WWE 2K Battlegrounds》、《A Plague Tale: Innocence》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協力合作引導列車!「Unrailed!」將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Horizon Forbidden West》將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市   奠定RPG基礎的辟邪除妖系列最新作「辟邪除妖VA(暫定)」預計於2022年推出!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ACE Green Recycling與美國國家可再生能源實驗室簽署鋰離子電池回收研發協議

商業

- 該合作研發協議將側重於磷酸鐵鋰電池回收和從廢棄鋰離子電池中回收石墨的解決方案

科羅拉多州戈爾登2023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ACE Green Recycling (ACE)與美國能源部下設的國家可再生能源實驗室(NREL)近日簽署合作研發協議(CRADA),以進一步開發和優化ACE的環保低成本鋰離子電池回收技術,該技術用於回收石墨、磷酸鐵鋰(LFP)和其它正極活性材料。這一合作促進了美國能源部在國內開發可持續、成本效益高且環保的鋰離子電池回收技術的堅定承諾和投資。


NREL位於科羅拉多州戈爾登市,是美國能源部下設專門負責可再生能源和能效研發的國家實驗室。為履行這一使命,NREL致力於開發和部署關鍵的突破性電池回收技術。

未來幾年,基於LFP電池的電動汽車的銷量將大幅增長,特斯拉和福特等主要汽車製造商開始從鎳鈷電池轉向成本更低的LFP電池。然而,因為很難以能夠產生的利潤的方式從廢棄LFP電池中提取有價值的材料(鋰和石墨),因此對這類電池的回收是該行業面臨的一大難題。

就職於NREL的Andrew Colclasure表示:「目前的濕法冶金回收法主要是從LFP電池中提取鋰和銅等高價值材料。為了鼓勵採用更全面的回收方法,我們必須找到更為高效的工藝,能夠回收石墨和磷酸鐵等低價值材料並轉化成能夠產生商業利益的產品。我們期待與行業合作夥伴一起推動低成本回收技術的發展,使該工藝更經濟、更環保。」

ACE已經開發出可在實驗室環境下回收LFP電池的專有技術,目前正在向商業應用推進。根據這項研發協議,NREL將協助ACE評估這一工藝在回收LFP電池並將石墨升級為電池級材料等方面的商業化能力。

ACE Green聯合創始人兼首席技術官Vipin Tyagi說道:「我們很高興能與NREL的優秀團隊攜手將我們的鋰離子電池回收技術商業化,並幫助美國建立起可持續的國內電池材料供應鏈。」

根據該協議,NREL將利用其在電池生產、建模、分析和其他先進工具方面的能力,展示ACE技術的價值主張,主要工作將在NREL位於科羅拉多州的工廠進行。該項目的整體目標是確定LFP和石墨的最佳回收參數,與原始材料製成的電池相比,利用ACE的技術,最大限度地提高用回收材料製成的電池的性能和使用壽命。

使用ACE技術提取的石墨具有潛在的升級利用能力,能幫助美國擺脫對目前進口6萬多公噸石墨電極的依賴,同時加強其在技術和工程領域的領先地位,減少對國外供應鏈的依賴。NREL和ACE的合作符合最近出台的《通脹削減法案》的目標,該法案旨在支持關鍵材料供應鏈在美國的本地化。

關於ACE Green Recycling

ACE Green Recycling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的創新型電池回收技術平台,已開發出模塊化的環保解決方案,用於回收各種廢棄的鋰離子和鉛酸電池。作為一家技術提供商,ACE與電池材料生態系統中的各方合作,打造本地化的循環解決方案,確保關鍵電池材料留在產生廢棄電池的國家內。

前瞻性陳述

本新聞稿包含有關ACE技術能力和未來商業發展的前瞻性陳述。所有此類陳述均基於ACE的當前預期,並涉及諸多業務和技術風險及不確定因素,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前瞻性陳述中描述、暗示或預測的結果存在重大差異,其中包括但不限於監管審批、出乎意料的技術變革、技術發展、規模化和推廣固有的不確定性、知識產權保護以及第三方融資的來源和可用性。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