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官方將播出線上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並帶來PS5的遊戲情報!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試玩】終於上市了!在PS5上試玩「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Ubisoft二日限時特賣 刺客教條超過半價!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Starbucks 入股收購科技公司 Brightloom 進一步將Starbucks服務數碼化

商業

如果你是Starbucks的常客,相信對於Starbucks App的訂購和付費功能絕對不會陌生。近年來,Starbucks都致力透過運用科技,將服務數碼化以提升顧客的用餐體驗。據消息,Starbucks近日宣佈,入股收購前身為estsa,位於美國三藩市及西雅圖的科技公司 Brightloom。新的合作計劃將會致力於進一步優化現有服務及打造出新的「一站式服務」。

Starbucks 與 Brightloom的初步合作:將專注於為全球的特許經營夥伴提供軟件服務

雖然,Starbucks近十年來都致力透過數碼化去推動市場營銷和銷售量。但是,Starbucks目前經營的80多個國家中,只有不到一半的國家可以使用其移動應用程序。也只有八個國家允許客戶通過應用程序訂購和付款。

而Starbucks和Brightloom是次的合作,則是打算為Starbucks位於全球各地的特許經營分店,提供軟件解決方案。Starbucks CEO Kevin Johnson表示,從過往的經驗可以看出,數碼化後客戶的忠誠度都有提算。所以是次的合作是希望將實驗店的客戶體驗進一步數碼化,提供線上線下「一站式服務」。

Starbucks的轉變將可能改變整個行業

Brightloom CEO Adam Brotman表示,當有像Starbucks這樣大規模的餐飲公司意識到將服務數碼化的重要性後,相信會影響整個行業對於這方面的看法。並相信有可能為整個行業帶來改變。

Starbucks的廣大客戶,就讓我們翹首以待,期待一下新合作計劃下的成果吧。

資料來源:StarbucksBusiness Insider

 

這篇文章 Starbucks 入股收購科技公司 Brightloom 進一步將Starbucks服務數碼化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