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亡靈Gespenst也加入!「超級機械人大戰30」免費下載及DLC①的發佈日決定!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House of Ashes》– 將恐怖音效變得栩栩如生   USB高音質直播專用咪 「EPOS B20」使用評測   (台灣)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2日起登上PS5與PS4!   二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estruction AllStars》、《Control終極版》以及《Concrete Genie》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當局促承辦商跟進檢測短信事宜

商業

衞生署昨晚接獲2019冠狀病毒病化驗承辦商華大基因呈報指,該公司上載檢測結果時發生技術錯誤,令3月採樣並取得陰性結果的216名市民重複接獲相關短信,事件不涉陽性個案。

 

署方了解情況後表示,華大基因人員11月28日誤將舊有檢測結果上傳至衞生署資訊系統,導致系統按既有設定自動向該批市民發出載有其3月20日陰性檢測結果和樣本瓶編號的短信。

 

華大基因已按署方建議,以短信通知受影響的市民並就事件致歉。

 

衞生署強調,署方系統內的檢測數據不受這次錯誤影響,該事件不涉及化驗室服務,與檢測準確性或有效性無關,而錯誤上傳的資料已獲處理。

 

政府已責成承辦商跟進事件,特別是審視輸入和上載結果的工作流程,確保有合適的改善措施,防止類似情況再次發生。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