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host of Tsushima》:壹岐之章的音樂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Nintendo Switch Online新收費計劃登場!將可遊玩N64與Mega Drive遊戲!   《審判之逝》預購及發佈後詳情揭露   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   NieR:Automata PLAY ARTS改之A2「YoRHa A型 二號」登場!現正開放預購!   《Pokémon GO》訓練家限定!贈送3個月份的免費YouTube Premium資格 

AI聊天機器人平台Poe進行多項更新,新增Mac應用程式和Llama 2模型

商業

Poe是一個由知名問答網站Quora創立的AI聊天機器人平台,擁有大量用戶,最近,他增加對Meta的Llama 2模型支援。此外,Poe計劃推出一個企業級服務,使公司能夠管理員工使用平台的情況。

在Poe平台上有各種不同的AI聊天機器人,例如OpenAI的ChatGPT-4和Anthropic的Claude。使用者支付訂閱費用,就可以增加使用所有機器人的次數。新的Mac應用程式與Poe的網頁和移動應用程式非常相似,允許使用者與多個機器人進行溝通。最近,Poe新增了三個機器人,全部使用Meta的開源Llama 2模型。此外,Poe現在允許使用者與同一個機器人進行多個對話,通過探索頁面搜索機器人,並支持日語。

Poe不僅是一個AI聊天機器人平台,還是一個機器人創建平台,提供自己的API。Poe現在還允許開發者調整提示的”溫度”,溫度越高生成的回答越多樣化但不太可預測,溫度越低生成的回答越一致。關於Poe的企業級服務的詳細信息尚未公布,但有興趣的使用者可以加入等候名單。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