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我是你的GPU——打造《Astro’s Playroom》數位風格流行音樂   《NieR Re[in]carnation》正式上線日確定!並與《NieR:Automata》聯名!   「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上市紀念活動「#尋找埃米爾」!埃米爾卡車將在全日本巡迴!   今年冬天在《OlliOlli World》的個人冒險中翻板、輾磨,大玩各種招式!   讓《Ghost of Tsushima》栩栩如生的精彩視覺效果製作過程   LeSportsac×Pokémon再度推出聯名系列並於11月17日(三)日本開賣!   PlayStation官方將播出線上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並帶來PS5的遊戲情報! 

狼蛛 AULA:多款式多樣色電競產品

商業

電腦配件近年在電競風潮下越來越受重視,花樣百出的設計,就算不是電競參予者都會買來使用。狼蛛AULA 品牌在各類電競產品發展有時,針對不同類形都有多款產品,如電競耳機,滑鼠等等,除了注重功能性和表現外,他們亦很注重產品的外觀和獨特性,產品線越來越豐富。

近年,他們各種鍵盤產品深受歡迎,行銷到世界各地。電競鍵盤在功能上,除了手感和額外功能鍵外,設計上亦越來越多花款,多色透明款,由傳統的黑白色,到近年流行的粉色或者紫色等等都有,符合不同朋友要求和喜好。

Mouse設計亦越來越多元化,近年很受歡迎的透明機械風設計潮亦來到MOUSEY1面,透明款式也可以有半透明,小半透等等不同變化,配合多種不同色彩設計,乾淨漂亮,相當吸引目光。

品牌名稱:狼蛛 AULA

所屬展會:環球資源消費電子展

攤位:8B24

更多活動內容,請參看TechApple.com和環球資源的合作專區:2023 香港環球資源十月香港展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