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rtisan Studios宣布將於今年推出RPG新作「Astria Ascending」   歡迎來到《虹彩六號:撤離禁區》的世界   NFT遊戲公司The Sandbox獲得9300萬美元融資發展Open NFT元宇宙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3D拼圖解謎遊戲《Puzzling Places》即將登上PS VR!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先行預告影像2公開!新魔物&新角色登場! 

美迪特2023年第一季度掃瞄儀採用繼續保持強勁

科技

美迪特口內掃瞄儀安裝量同比增長近50% 

Medit Link作為脫穎而出的關鍵,有潛力成為數字牙科的重要基礎

韓國首爾和加州長灘2023年5月16日 /美通社/ -- 領先的三維口內掃瞄儀和數字化牙科解決方案供應商美迪特(Medit) (www.medit.com)今天宣佈,2023年第一季度,其口內掃瞄儀安裝量較上年同期增加了46%。

美迪特
美迪特

2018年,美迪特首次推出口內掃瞄儀美迪特i500,並打破了價格壁壘,以不到競爭對手一半的價格提供掃瞄儀。儘管價格實惠,但這款掃瞄儀因其高精度和用戶友好的功能獲得了積極的口碑。美迪特i500的升級款美迪特i700於2021年推出,因其精度和速度迅速成為暢銷的掃瞄儀。

美迪特首席執行官GB Ko表示:「 在美迪特,我們以易於使用和準確的掃瞄儀而自豪,繼續幫助牙醫走向數字化旅程。我們的掃瞄儀配備了Medit App,有助於使數字牙科流程更加精簡,並且更易於學習和操作。」 

美迪特的軟件是其口內掃瞄解決方案的一個關鍵優勢。該公司的Medit Link平台正在成為牙科專業人士和實驗室的標準,提供各種免費牙科應用,以提高工作效率和簡化工作流程。Medit Link還與其他平台、服務、軟件和硬件高度集成,為數字牙科提供了全面的解決方案。與去年同期相比,2023年第一季度Medit Link用戶數量也增長了44%。

美迪特首席技術官Michael Lee補充說:「 美迪特的軟件是我們口內掃瞄解決方案具有競爭力的重要關鍵。我們的平台也向開發者開放,以創建可以與Medit Link交流數據的應用。這正是美迪特打造改變行業的數字牙科平台,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創新解決方案的方式。」 

美迪特物美價廉的數字牙科解決方案已經推動其口內掃瞄儀和Medit Link平台的採用顯著增加。隨著行業的發展,美迪特將繼續為牙科專業人員提供解決方案,以提高工作效率,簡化工作流程,並提供特殊的患者護理。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