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11月11日發售!「百萬噸級武藏」故事&多人對戰超熱血試玩報告!   Artisan Studios宣布將於今年推出RPG新作「Astria Ascending」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音速小子」於「魔物獵人」登場!11月26日開始合作任務!   尊爵不凡!重現《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大魔王巴恩的西洋棋軍隊「哈德拉禁衛騎團 銀製西洋棋組」發售確定!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不擇手段地將業務臻至完美!「Good Job!」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更新!SEGA ATLUS CHANNEL節目表一併公開! 

支付寶 HK 綁定易賞錢會員卡即送 $30 折扣

商業

李超人能夠讓馬雲願意在支付寶HK 上給他參一腳,當然馬雲天知道要打入香港市場得到李超人的支持是有多重要,所以馬雲才會與李嘉誠合營支付寶HK。最近,李超人的影響力終於在支付寶實現,就是在支付寶HK 中可綁定易賞錢會員卡。

易賞錢會員卡是長江和記實業旗下屈臣氏集團推出的會員卡,參與商店包括了百佳超級市場/廣場、International、Taste、屈臣氏藥房及豐澤電器等,本身已經是一個極為龐大的會員卡系統,這次讓支付寶 HK 綁定這張實體卡,同時也可為支付寶帶來一個龐大的會員資料庫。

只要大家於 2018 年 1 月 1 日前首 75,000 名用戶在支付寶HK 中綁定易賞錢會員卡,大家就可以拿到一張 $30 的「易賞錢」購買折扣卷。在屈臣氏、百佳超級市場及豐澤門市買滿 $60 可享 $30 折扣。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支付寶 HK 綁定易賞錢會員卡即送 $30 折扣
本文網址:https://www.techorz.com/digitalwallet/alipay-hk-link-up-with-parknshop-moneyback/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