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 次世代 VR:全新控制器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魔物獵人 × Bauhutte!?艾路版「廢人裝」在卡普空網路商店登場!現正開放預購中!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P&D龍族拼圖 2020東京奧運活動 依日本隊獎牌數送魔法石!   PSP 初代女神異聞錄 & 2 罪‧罰最後降價!三千日圓買三款遊戲還有找零! 

Google 幫 iPhone 少裝一個條碼掃描 App

商業

大多朋友可能很少用到 QR Code 或各種條碼的掃描,或許偶爾在一些特殊活動、地點才需要用到。有的朋友則可能像我一樣,常常要掃瞄書籍上的條碼,要測試海報、書籍或講義內的 QR Code。

很少用到條碼掃描而偶爾需要時,還要另外安裝 QR Code 掃描 App 很麻煩。很常用到條碼掃描的朋友,或許還更希望這個功能內建在手機。

而現在如果你使用 iPhone 6s 以上系統, 並且在 iPhone 上慣用 Google Chrome App ,那麼確實可以少裝一個條碼掃描 App 了,因為最新版 Chrome App 在「 3D Touch 」功能上內建了「 QR Code 掃瞄器」,並且掃描一般條碼也沒問題。



將你在 iPhone 上的 Google Chrome 更新到最新版,然後使用 3D Touch 功能「用力按壓」 Chrome App 圖示,這時會彈出功能選單,裡面就加入了「掃描 QR 圖碼」功能。




啟動他,就會進入拍攝模式,把框框對準 QR CODE 或一般的條碼皆可,只要掃描成功,就會自動切換到 Google Chrome 顯示結果。

例如打開 QR Code 指定的網頁,或是像下圖中搜尋書籍條碼找到這本書的資訊。

如果 QR Code 裡隱藏的是文字數字則會直接顯示在 Chrome 網址列。




其實這樣說起來,瀏覽器和 QR CODE 或條碼根本是完美搭配,因為條碼的內容通常就是需要用瀏覽器展示或搜尋,現在希望 Android 上的 Google Chrome 也來內建條碼掃瞄功能吧!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轉貼本文時禁止修改,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來自電腦玩物原創作者 esor huang(異塵行者),及附上原文連結:Google 幫 iPhone 少裝一個條碼掃描 App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