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悲報】KOF少女遊戲「THE KING OF FIGHTERS for GIRLS」即將終止服務   《決勝時刻》為歡慶節日,推出「節慶熱力四射」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決勝時刻:先鋒》多人模式與測試活動詳細資訊揭曉   「工作細胞」與「工作細胞BLACK」將舉辦聯合活動!並將進一步遊戲化?!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日本直播平台「Mildom」可用CAPCOM旗下遊戲進行收益活動! 

新未來城人工智能挑戰賽繼續歡迎創新者和企業家的項目

科技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2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由沙特數據與人工智能管理局 (SDAIA) 與新未來城合作發起的第二屆新未來城人工智能挑戰賽 (NEOM AI Challenge) 將繼續歡迎希望在 11 月 10 日之前參加挑戰賽的人士。新未來城挑戰賽旨在支援創新者和企業家,並在全球中小企中建立本地和國際能力,將它們推向創新的新境界。

這挑戰來自 SDAIA 努力釋放數據作為國家資產的價值,以及為實現「2030 年願景」(Vision 2030) 目標作出貢獻的框架內。透過這項挑戰,SDAIA 渴望將王國定位為數據和人工智能領域的全球先驅。SDAIA 在提高對人工智能的認識、促進和鼓勵持續的人工智能創新,以及建設在創新領域表現出色的國家能力方面發揮著關鍵作用。

新未來城挑戰是去年 9 月舉行的全球人工智能峰會 (Global AI Summit) 的倡議之一,專注於使用人工智能技術透過 3 個軌道克服新未來城面臨的挑戰:利用數據驅動的人工智能在決策、人工智能自行適應檢查和機械可執行立法和人工智能方面進行預測和洞察。

企業家可以由 2 - 5 人組成的團隊報名參加挑戰賽。小型企業需要擁有 6 - 49 名員工和每年營收達 300 萬至 4,000 萬沙特里亞爾才能參加挑戰賽,而中型企業需要僱有 50 - 249 名全職員工和每年營收達 4,000 萬至 2 億沙特里亞爾。

三個領域的每一位獲勝者都將獲得與新未來城簽訂價值 500,000 沙特里亞爾的執行合約,以開發他們的創新和想法,並將其轉為有形產品,以激勵企業提供最低限度的可行產品。

可透過以下連結註冊挑戰賽及查看相關資訊:https://neom.globalaisummit.org/en/index.aspx

首屆新未來城挑戰賽於 2020 年第一屆全球人工智能峰會期間發起,旨在尋找開創和創新的解決方案來應對未來的全球挑戰。第一版側重於大學生開發的人工智能創新,來自 39 所沙特大學的 400 名學生參加了第一屆挑戰賽。他們提出創新項目,以在代表挑戰路徑的三個關鍵領域創造可持續的環境:能源、娛樂和交通。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