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享受最高級的香味!濱田酒造 x 卡樂B 「飲酒時的最佳配搭組合」發售中!   不容錯過!E3 2021「SQUARE ENIX PRESENTS SUMMER SHOWCASE」發表內容統整!   「PS VR亮點」今日回歸   ARPG 名作「伊蘇 VIII -丹娜的隕涕日-」於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隆重登場!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MONSTER HUNTER RISE活動任務開跑!任務完成後即可得到特殊動作或貼圖!   HYDE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正式發布日確定!同時公開遊戲內畫面預告! 

DOLE SUNSHINE透過塞拉利昂新業務加強對人類、地球和繁榮的承諾

商業

DOLE SUNSHINE COMPANY 透過在塞拉利昂的新業務加強對人類、地球和繁榮的承諾

專注於健康和保健、就業機會、家庭生計和社區發展突出其在該區最初的四年工作

新加坡2022年8月26日 /美通社/ -- 憑藉四年的工作、不斷壯大的團隊和超過 7,000 萬美元的投資,Dole Sunshine Company (DSC) 正在為塞拉利昂帶來更好的生計。品牌承諾將「Sunshine for All」(全民陽光承諾)帶給世界各地的客戶、員工和消費者,正在完成其在西非國家的項目的第一階段,重點是推動區域發展、就業和醫療,並在他們的工廠和商業種植園為該地區提供更明朗的將來。 

2017 年,公司正式踏上塞拉利昂最原始地區的征程,該地區極度貧困、嚴重的糧食危機以及獲得適當醫療、電力和水的機會有限。到 2024 年,商業種植園和工廠預計將解決 8,000 多人的生計,正在進行的工作已導致當地健康中心和新生兒部的建立、農業發展、該地區健康和衛生條件的改善,以及將來自國家的優質產品出口到歐盟、中東和北美。

Dole Sunshine Company 食品和飲品集團供應鏈總監 Siddharth Ramaswamy 表示:「作為一家以目標為本的企業,我們的 Dole Promise 貫穿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並且一直是我們在塞拉利昂工作的核心,即解決該地區的問題,同時為我們的股東和利益相關者創造價值, 在塞拉利昂人民和政府的合作和支援下,我們已經能夠改善生計並在該地區實現我們的許多目標。到目前為止,我們正在按計劃完成及超越我們最初的計劃。這些在當前的糧食不安全危機中尤為重要,這是烏克蘭戰爭、商品惡性通貨膨脹和供應鏈中斷的後果。」

在生產之外,DSC 一直專注以多種方式支援該地區,包括:

  • 在 Sumbuya Lugbu 開設一家專注於新生兒護理的健康中心,供所有員工、他們的家人和所有孕婦使用。鑑於該地區的孕產婦和嬰兒死亡率很高(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這是該地區向前邁出的重要一步。
  • 2022 年 6 月完成了 11 口水井,並計劃在 2023 年 2 月之前完成另外 3 口井,改善了取水情況。這項工作將為 Sumbuya 共 22 個村莊的其中 13 個提供井水。
  • 透過農業發展支援解決糧食不安全。
  • 透過與政府合作擴大電力供應。
  • 透過培訓設施支援居民提升技能,並透過社區銀行促進銀行業務的發展和存在,銀行客戶增加了 150%。
  • 透過等高線土地耕作、回收利用、燃料消耗監測和新的高效耕作實踐,推動保護和可持續發展目標。

Sierra Tropical Ltd 董事總經理 Alex Riviera 表示:「作為一個品牌,我們在塞拉利昂受到我們已經能夠產生的影響以及接下來的影響。當我們將產品從該地區運送到世界各地時,我們知道我們正在幫助該國向前發展並解決今天這裡的許多問題。我們的工作不僅是對塞拉利昂未來的投資,也是為了重申我們對為所有人帶來陽光的關注。」

此外,公司正在繼續與其他國家的合作夥伴以及捐助組織探索非洲的其他發展,以改善塞拉利昂的基礎設施。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sunshineforall.com

Dole Sunshine Company

Dole Sunshine Company 的名稱代表了 Dole Asia Holdings、Dole Worldwide Packaged Foods 和 Dole Asia Fresh 的全球利益和共同努力。Dole Sunshine Company 不是實際的業務實體,在任何國家或地區均不設營運。如欲了解更多有關 Dole Sunshine Company 的資訊,請瀏覽 DoleSunshine.com

關於 Dole Promise

在 2020 年,Dole 宣佈推出 The Dole Promise(Dole 承諾),其三大支柱圍繞營養、可持續發展及創造共享價值。

  • 更善待人們 (Better for People)讓 10 億人在 2025 年前可以獲得可持續的營養,並在 2025 年前在所有 Dole 產品中實現零加工糖。
  • 更善待地球 (Better for Planet)在 2025 年前,從 Dole 農場到市場的水果損失為零,到 2025 年實現零化石燃料塑料包裝, 到 2030 年 Dole 運營的淨碳排放量為零。
  • 更善待利益相關者 (Better for all Stakeholders)Dole 將透過其對平等機會、生活工資以及不斷提高的安全、營養和福祉水平的承諾,繼續積極影響所有農民、社區和為 Dole 工作的人們。公司還尋求透過建立透明和問責文化來促進直接營運和供應鏈中的人權。公司還計劃到 2025 年將其商業價值提高 5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