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5日於PS5推出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OlliOlliWorld:新的炙岩生物群落現已揭曉,已確認PS5採用120fps   七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決勝時刻:黑色行動4》、《WWE 2K Battlegrounds》、《A Plague Tale: Innocence》   「Love 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線故事32章將於10月30日追加!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盧寵茂在經合會議分享抗疫策略

商業

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一連兩日以視像形式出席第12屆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健康與經濟高層會議,與其他經濟體領導人討論健康和經濟相關的議題,並交換意見。

 

會議以「攜手合作,聯繫全球,平衡健康與經濟」為主題,各經濟體的高級衞生官員就應對亞太地區的各種衞生挑戰,尤其是2019冠狀病毒病,分享見解、願景和經驗。

 

在圓桌討論環節,盧寵茂分享中國香港的抗疫策略,他表示,香港的醫療體系獨特,在抗擊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期間,中西醫會在合適情況下共同制定治療計劃。

 

香港使用內地和西方技術平台的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盧寵茂認為,必須繼續尋求方法進一步提升醫療系統,並應採納更多創新的策略。

 

他說,在抗疫路上,香港得到內地源源不絕的支援,會繼續積極與內地融合,並與亞太經合組織成員經濟體保持緊密合作,加強抗擊疫情的能力,為應對未來的衞生挑戰作好準備。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