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香港)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6日起登上PS5與PS4!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好消息!功夫臘腸與咩噗羊即將回歸「動物之鬪」!   原神1.4版本更新:來風花節盡情享受愛與生活吧!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沙頭角設新景點吸引遊客

商業

第二期沙頭角開放計劃增設多個景點吸引遊客,有懷舊建築,也有自然風景,各具特色。自去年6月第一期計劃推出至今,已有852個旅行團到訪,人數逾33,000。

 

保安局今日邀請傳媒參觀第二期計劃新開放的範圍和新景點。位於中英街檢查站前的中英街花園設有許願瞭望台,旅客登上之後可眺望中英街,並在欄杆掛上許願牌,祈求願望成真。花園內還有模仿香港舊式火車站的復古車站牆身和一比一火車頭模型。

 

保安局傳訊組助理總監(項目管理)王耀明推薦遊人參觀「沙頭角鏡中鏡」。

 

他這樣形容道:「不管天氣是否晴朗,站在這個位置都會看到海天一色。天清氣朗時,你從水面可看到天上所有景色,非常漂亮。這裏完全能反映沙頭角作為漁港的歷史。」

 

另一特色景點「新樓街」是香港僅存最大型廣州式騎樓群,屬二級歷史建築。22幢相連建築外觀上仍保留當年模樣,舊式鐵閘、古老招牌,無不洋溢舊日情懷。

 

第二期計劃明年1月1日展開,首階段容許每日最多1,000名旅客,經網上申請禁區許可證後,進入中英街以外的沙頭角遊覽。每日名額比例為700名旅行團旅客和300名個人旅客。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