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五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戰地風雲5》、《Coffee Talk》、《Wreckfest: Drive Hard, Die Last》   亙古之屋等著你:《Control》終極版登陸PlayStation Plus   《Bugsnax》即將迎來重大更新!   潛入!日本最大車用品「AUTOBACS」大阪與東京的連線電競賽車大賽「AUTOBACS e-Motorsports Experience」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Pikmin Bloom》服務正式啟動!與皮克敏一起逛大街吧!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歡迎參加祖康二世為《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舉辦的即將上市派對 

ORICO :硬碟盒和硬碟櫃專家

商業

隨著近十多年的科技發展,數碼照片音樂或者文件的容量越來越大,人們或者企業亦要有越來越多的容量來儲存數據,硬碟由從前的G,現在已進化到數十T也不夠用,PC或裝置內部的儲存,未必追得上用戶要求,不少用戶都會尋求外部儲存裝置。ORICO 的硬碟盒或者硬碟櫃產品在業內相當著名,行銷世界多地,除了普通的硬碟企,他們也有大量不竹的多碟式裝置,一個硬碟櫃可以裝上五隻硬碟,提供更多選擇,部份產品亦配有RAID功能,以供客人選擇,提升數據安全。當然,隨著近年SSD產品的飛速發展,價格下降而容量不斷上升,ORICO 也有跟進市場,推出一系列支援SSD的產品。

隨著市場發展,他們也有推出NAS裝置,比些傳統硬碟櫃,內建強力處理器可以執行多種不同任務,增加產品用途。

公司名稱:

ORICO Technologies Co.,Ltd

所屬展會:環球資源移動電子展

攤位:1K26

更多活動內容,請參看TechApple.com和環球資源的合作專區:2023 香港環球資源四月香港展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