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esports活動本格啟動!「VIRTUA FIGHTER esports CHALLENGE CUP SEASON_0」大賽即將展開!   追加《真・女神転生if…》!「Family Computer &Super Fami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月新增遊戲發表!   像素版重製系列「最終幻想V」決定於11月11日發售!   《SteelRising》創新玩轉動作類型遊戲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激勵大師安東尼羅賓對高爾講出了大家一直不敢對高爾講的話

商業
知名作家、激勵大師安東尼羅賓在這場TED演講,問台下觀眾,曾經失敗的請舉手。全場都舉手了。安東尼羅賓問大家失敗的原因?有人說時間不夠,有說資源不夠,有人說人才不夠,這時候,前副總統高爾在台下也舉手了。請看6分40秒,安東尼羅賓突然有感而發,對台下的前副總統高爾說,如果你當年在總統大選辯論,能講得像你講環保議題一樣好,那你當年一定可以打敗「那傢伙」。最後高爾也很感動,與他擁抱。

Source: mr6.cc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