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季票1第4彈追加角色決定為「梅喧」!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Sanwa Supply開始販售超簡約的電競桌「100-DESKG004」!喜愛簡約設計的人必看的品項!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神祕新主角蕾薇特首度曝光 

教局向業界提供新一輪紓困津貼

商業

教育局今日發出函件或通函,通知學校有關第六輪防疫抗疫基金下與教育範疇相關的紓困津貼和資助詳情,涉及開支約6億6,700萬元。

 

局方表示,全港幼稚園、私立中小學日校、提供非正規課程的私立學校因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持續惡化而需暫停面授課堂或只能半日授課,防疫抗疫基金所發津貼有助它們減輕財政困難。

 

每所幼稚園和私立日校會獲發放六萬至16萬元不等的一筆過津貼,預計約1,000所幼稚園和約180所私立日校受惠,涉及約1億3,500萬元。

 

至於提供非正規課程的私立學校和指定夜間成人教育課程資助計劃下的指定中心,每所在通函發出當日已根據《教育條例》註冊並仍在營運的學校和指定中心將獲一筆過四萬元紓困津貼,預計惠及約2,700所學校和指定中心,涉及約1億800萬元。

 

其他受惠組別包括小學、中學日校和專上院校的餐飲供應點營辦商;小學和中學日校的飯盒供應商;校巴司機、學校私家小巴司機和保姆;以及在校擔任導師、教練、培訓人員和興趣班營辦者。他們也會獲一筆過紓困資助,涉及約4億2,380萬元。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