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orspoken》將於2022年登上PS5   《Deathloop》:戰鬥、探索和 PS5 功能詳解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Deviation Games 與 PlayStation 簽約合作開發新的原創遊戲作品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日本大賽2將於9月18日、19日登場!   「薩爾達無双 厄災之黙示錄」特價發售!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TechnoBlood成立新公司「 TechnoBlood eSports」,旨在擴大電競業務 

VMware宣佈譚仲良擔任VMware香港總經理

商業

unnamed (22)

全球虛擬化及雲端基礎架構廠商VMware (NYSE:VMW)於3月11日宣佈任命譚仲良為VMware香港總經理,全面負責領導VMware香港地區的整體業務。

作為VMware大中華區業務的重要組成部分,香港市場一直備受VMware管理層重視。為充分滿足香港用戶對雲端計算技術的需求,加速其採用軟件定義數據中心的步伐,新任VMware香港總經理將加強對該市場客戶的支援,利用VMware在虛擬化領域一貫的技術優勢,協助企業建立現代化的雲端計算架構,全面提升企業的核心競爭力。

談及未來工作計劃,VMware新任香港總經理譚仲良表示:「現今的IT發展日新月異,軟件定義數據中心、混合雲端和終端使用者移動性等新技術已經成為市場的發展趨勢,並將持續推動產業創新。當中,軟件定義數據中心不僅在成本、速度和敏捷性方面突顯優勢,同時亦支援企業採用公有和私有雲端服務,滿足員工對自攜設備(BYOD) 辦公的需求。未來,VMware將與合作夥伴攜手在香港市場大力推廣軟件定義數據中心策略,協助企業透過IT變革實現業務創新,積極應對當前經濟環境下的各種挑戰。」

VMware公司大中華區總裁宋家瑜先生表示:「隨著VMware在香港市場的快速發展,我們希望能給予當地客戶更有力的支援。譚仲良在IT業務領域擁有豐富的工作經驗,對香港市場亦有深入理解,他的加入有助於我們進一步加強在軟件定義數據中心、混合雲端及移動企業管理三大核心業務領域與客戶及合作夥伴的緊密合作,讓客戶能充分享受雲端計算技術帶來的眾多益處,協助企業實現自身業務的健康發展。」

譚仲良於IT行業擁有超過25年的工作經驗。加入VMware前,他曾擔任EMC公司雲端計算大中華區業務總監,全面負責EMC軟件產品於大中華區的市場推廣、銷售及合作夥伴發展工作。此前,譚仲良亦曾擔任Sun Microsystems公司香港地區總經理及IBM加拿大及香港公司的渠道、銷售及市場總監。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