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解謎類遊戲「地城謎蹤」於Steam開始販售!絞盡腦汁取得最佳分數吧!   《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打造控制器體驗   《The Persistence Enhanced》6月11日登陸PS5,支援視覺和效能強化   《GUILTY GEAR -STRIVE-》發售前發布showcase!公開首次曝光影片與時間表!   MSI 推出高 CP 值 27 吋曲面電競螢幕「Optix G27C7」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完全免費線上音樂節「Aniplex Online Fest 2021」!第1波發表鬼滅、SOA、FGO、魔法紀錄將登場! 

Digimarc條碼在識別可回收塑料方面表現出色

商業

俄勒岡州比佛頓2019年5月29日 /美通社/ -- 直觀運算平臺(ICP™)的發明者Digimarc Corporation (NASDAQ: DMRC)日前完成了參與Pioneer Project HolyGrail項目的工作,該項目由艾倫-麥克亞瑟基金會(Ellen MacArthur Foundation)的「新塑料經濟」發起。經測試,Digimarc條碼可突破塑料分選技術當前所面臨的諸多限制,能夠更加輕鬆、準確地識別可回收的塑料,從而避免將它們扔進垃圾填埋場或焚化爐。

 

Pioneer Project HolyGrail是一項三年期倡議,也是寶潔(Procter & Gamble)主導的全價值鏈合作項目,擁有29個參與合作夥伴,包括消費品品牌歐萊雅、達能、雀巢、百事和漢高(Henkel),以及零售商家樂福。在一項已發佈的報告中,相關測試表明,透過將塑料容器轉變為「智慧物品」,Digimarc條碼可完成業界之前無法實現的分選技術。透過準確區分食品級與非食品級容器,Digimarc條碼解決了行業迄今為止所面臨的最大挑戰,有望在不久的將來對回收行業的發展產生重大影響。此外,它還可識別多層塑料的靈活包裝、碳黑包裝和組合包裝,並檢測收縮套標容器的合理分離和分選。

Digimarc條碼在用於塑料底材時提供獨特的可掃描3D身份。該代碼所攜帶的資料集可提供廣泛的屬性,包括廢品的製造商、產品SKU和生產廠家。Digimarc自動指示分選機制,將塑料垃圾進行分離,提高可回收材料的質量和數量,從而幫助確保生產商兌現他們使用回收物品和遵守政府規定的公開承諾。掃描功能一旦商業化,可改進現有的分選設施。

Digimarc條碼還可應用於套筒式收縮標籤和紙質標籤,有助於提高識別可能性和獲取更多數據。多層升級支持提高製造、供應鏈、零售營運和消費者互動效率。Digimarc條碼可在循環經濟中發揮更廣泛的作用,例如,讓環保消費者能夠使用智能手機掃描產品,瞭解如何根據相關路邊垃圾服務提供商的要求合理分離塑料物品。

Digimarc市場總監Larry Logan表示:「Digimarc條碼是獨一無二的,它可打造『智慧物品』,為回收設施提供超級分選功能。HolyGrail測試結果表明,更多塑料回收的可行方案可減少垃圾,證實我們參與了艾倫-麥克亞瑟基金會的「新塑料經濟」全球承諾。非常高興看到這些功能可以隨時投入使用,為社會謀福利,支持塑料循環經濟的發展。」

Digimarc於2019年4月簽署的全球承諾透過齊聚主要利益相關者,重新思考和設計塑料行業的未來,旨在打造塑料循環經濟。Larry Logan將於6月4日上午10點20分(東部夏令時)在新澤西州澤西市舉辦的Active & Intelligent Packaging Summit Americas上,介紹公司的塑料回收方案,及該方案如何幫助減少海洋和垃圾填埋場的塑料垃圾。他還將於6月18日上午11點50分(歐洲中部夏令時)與寶潔的Gian de Belder一起在德國杜塞爾舉辦的塑料回收技術大會上發表演講。

觀看簡短視像,Pioneer Project HolyGrail項目負責人Gian de Belder在該視像中進行了相關內容介紹。

Digimarc簡介 

Digimarc Corporation (NASDAQ: DMRC)是自動識別日常物品(例如產品包裝與幾乎各種傳媒,包括印刷品、圖片和音頻)方面的先鋒企業。依託獲得專利的直觀運算平臺(ICP™),Digimarc 提供全面的創新自動識別技術,幫助簡化搜索,實現信息發現變革,帶來前所未有的可靠性、效率和安全性。Digimarc 擁有全球專利組合,涵蓋超過1100項已經獲得和正在申請的專利。這些創新包括一流的識別技術 -- Digimarc條碼,以及用於條碼掃描和圖像識別的Digimarc Discover®軟件,這兩款產品是公司突破性直觀運算平臺的層次。Digimarc總部位於俄勒岡州比佛頓,其技術為大型零售商和消費品品牌、全球銀行、美國州級政府部門、電影公司與職業運動隊等機構所使用。有關The Barcode of Everything®(萬能條碼)的詳情,請瀏覽digimarc.com,或者透過@digimarc關注我們。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319963/digimarc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