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總監野村哲也探討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新「珂賽爾」等級於6月29日線上進駐《黑色沙漠》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不擇手段地將業務臻至完美!「Good Job!」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台灣)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2日起登上PS5與PS4!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發售即將屆滿1年!「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春季免費更新來了! 

Programmer 必備!O’Reilly 多本電子書免費下載!

商業
oreilly-ebook-free-download

Programmer 經常要自不同的書籍來增添多方面的知識,而 O'Reilly 對於一眾 Programmer 來說不會感到陌生。O'Reilly 最近釋出多本不同的電子書借大家免費下載,當中包括有 Java、Python、Software Architecture 等多個方面。

http://www.oreilly.com/programming/free/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Programmer 必備!O'Reilly 多本電子書免費下載!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buzz/oreilly-ebook-free-download/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