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一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Dirt 5》、《Deep Rock Galactic》   「瓦干達之戰」中黑豹服裝背後的靈感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Astro’s Playroom:PlayStation 俏皮客串角色的幕後花絮   第15回 TETRIS®王者盃將與瑪利歐聯名!   「PS VR亮點」今日回歸 

魔都:TWS電競耳機,低延遲加潮流款式取勝

數碼產品

電競耳機除了形格外觀,標榜各式燈光效果,也很重視延遲,始終,遊戲很講求即時反應,聲音跟畫面如果有不同步,表現會大打折扣,甚至影響勝負,所以電競耳機一般都以有線為大宗,TWS電競耳機的選擇更是有限。反之,TWS電競耳機似乎是市場中的一片小藍海。

魔都聲學科技是一家專注於藍牙聲頻產品的廠商,他們更針對電競TWS耳機推出一系列產品,標榜超低延遲,令產品可以更適合電競應用場景,加上相對輕巧的體積,干配合形格設計,在各地都相當受歡迎,而且更推出多種不同款式。

根據展覽代表,他們的產品除了中國國內,亦行銷到印度,美國等等全球多個地區,相當受歡迎。

公司名稱:深圳市魔都聲學科技有限公司

所屬展會:消費電子展

攤位:5D11

更多【2021環球資源秋季香港系列】內容,請參看Techapple與環球資源合作的內容專區:https://www.techapple.com/archives/category/show/gs-2021

這篇文章 魔都:TWS電競耳機,低延遲加潮流款式取勝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