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期待強作齊聚一堂!「State of Play 2021430」發表內容彙整! 

創科創投基金增五共同投資夥伴

商業

創新科技署今日公布,創科創投基金新增Beyond Ventures II Fund LP、BitRock Capital Fund II, L.P.、BVG IV LP、ORI Healthcare Fund II, L.P.、Transcend Capital Partners II L.P.五個風險投資基金為共同投資夥伴,共同投資於合資格初創企業。

 

該署去年底接受風投基金新一輸申請以成為基金共同投資夥伴,共收到15宗申請。

 

署方根據風投基金的能力、投資策略和表現、管理團隊的專長和經驗,以及其本地網絡和資源等評審準則,並徵詢創科創投基金諮詢委員會意見後,首階段選出該五個共同投資夥伴,餘下獲甄選的共同投資夥伴稍後公布。

 

政府成立創科創投基金旨在鼓勵風投基金投資於本地創科初創企業,為香港締造更有活力的創科生態環境。共同投資夥伴負責向創新科技署推薦合適的投資對象,該署會與其以約1:2的比例共同投資於合資格的初創企業。

 

基金在2018及2020年的兩輪申請中,共與11個風投基金簽訂共同投資協議。至今,政府通過基金與共同投資夥伴投資於27間本地創科初創企業,政府總投資額約二億元,吸引私人投資約17億元,涉及供應鏈管理、電子商貿、金融科技、生物科技和人工智能等業務範疇。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