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IKEA聯乘ROG電競系列 免費體驗IKEA電競體驗館!   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快速補充能量!日本產能量飲品Kiiva發表首款款果凍飲料「KiiVA SPEED CHARGE」!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新情報!善逸&伊之助 角色介紹影片公開!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Team ASOBI熱情獻上:教你畫Astro!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Valkyrie Elysium》將於2022年PS5和PS4推出

電競・遊戲

在PlayStation最新的State of Play中,我們揭曉了《Valkyrie Elysium》,這是廣受好評的《Valkyrie》系列的最新作品。

《Valkyrie》系列透過一個受北歐神話啟發的獨特世界來描繪人類的結局以及跟諸神的相遇。

這款驚險刺激的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將以全新獨立冒險遊戲之姿使這個系列作登上PS5和PS4。

我們有很多想跟各位分享的內容,但在介紹遊戲前,我們先來看一下發表預告片:

《Valkyrie Elysium》是什麼?

《Valkyrie Elysium》是一款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特色包括史詩劇情、優美環境,以及結合策略、動作和獨特連續技系統的全新快節奏戰鬥系統,保證能挑戰您的思考和反應能力。

遊戲背景設定在遙遠的過去,當時的世界被諸神黃昏這個末日陰霾所籠罩。

全能之父用他最後的力量創造出了一個救贖使者,這位孤獨的女武神將成為這個絕望世界的救星。這位英勇戰士降臨化為廢墟的大地後,她遭遇了許多挑戰……並發現這場即將來臨的災難背後隱藏的真相。

她會如何看待這個失去理智的世界……而她又會為之選擇什麼樣的結局呢?

《Valkyrie Elysium》遊戲玩法

《Valkyrie Elysium》融入了許多《Valkyrie》系列中的經典遊戲元素,像是英靈戰士這種可招募戰士,將會在召喚後加入英雄的行列並與其並肩作戰。這也是一款精美的遊戲,有著美輪美奐的美術設計,以刺激和現代的方式捕捉該系列的精神。這款遊戲也能在PS5上以4K和60 FPS運行,帶來一場視覺和感覺上都清晰無比的冒險體驗。

當然,我們也得提一下音樂。該系列的作曲家Motoi Sakuraba也強勢回歸,並為這款遊戲震撼力十足的配樂做出了貢獻。角色扮演遊戲如果有強勁的原聲帶就能提供更棒的體驗,而這款遊戲的原聲帶……我得說,真的會讓人餘音繞梁。

即將於今年下半年推出

《Valkyrie Elysium》將於2022年推出PS5和PS4版。我們今年將會分享跟多關於《Valkyrie》系列強勢回歸的資訊,因此請密切關注!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