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BIOHAZARD」惡靈古堡系列以”綠草”和”紅草”為印象的「入浴劑」在CAPCOM STORE由8月13日開始限定發售!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四季Reloaded更新於7月15日推出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香港智營設計大賞 2022 正式啟動

商業

香港出口商會主辦、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意香港」(「創意香港」)為主要贊助機構的港智營設計大賞2022(智營大賞)正式啟動,期待將更多令人引以為傲的香港原創設計帶到世界舞台。智營大賞踏入第十一屆,出席今日啟動典禮的一眾嘉賓包括創意香港」總監曾昭學先生、香港貿易發展局助理總裁張淑芬女士、香港設計中心行政總裁黃偉祖博士,以及多位本地產品及設計業代表。於啟動典禮中,各業內人士就如何以更好的設計來開拓未來市場為主題,作出前瞻及深入的交流,有助本地相關行業進一步發展。

自2012年首辦以來,智營大賞一直致力推動及發掘更多香港原創設計,鼓勵香港品牌於設計上作出突破,回應市場所需。智營大賞同時亦為得獎者於境外市場建立聯繫,特別是增長最快速的內地及東南亞市場,讓本地品牌把握近年全球最大的發展機遇之一。十年間,智營大賞令得獎作品接觸到逾12.5萬位本地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境外買家,成功協助有關品牌大幅擴展商機。

展望2022年,智營大賞將繼續積極地帶領令人引以為傲的香港原創設計開拓環球市場,特別是内地及東南亞市場。其中包括安排今屆得獎者踏足不同城市,例如深圳、曼谷、東京等,參加當地舉行的展覽,預計可讓有關品牌接觸到逾20萬人次的專業買家。其次在香港方面,今屆得獎者亦會參加於2022年4月下旬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香港禮品及贈品展,通過展出有關得獎作品,肯定本地原創設計及品牌價值。

今屆主題:BE PROUD OF HONG KONG DESIGN

今屆智營大賞以「BE PROUD OF HONG KONG DESIGN」為主題,繼續引領本地企業及設計師,啟迪創意力量,達至設計美學及功能性的完美平衡,設計出一個又一個值得驕傲的香港設計,並聚焦「LOOK WHO WANNA BE A SMART ONE」的設計創新精神開拓世界市場。自2012年香港出口商會舉辦智營大賞以來,共計有2,300間公司/機構報名,收到4,300件參賽設計產品,從中可以見到香港產品呈現出愈來愈強勁的創作力及生命力。經過多年來推動產品設計的努力,來到第十一屆,智營大賞希望可以焦點強化SMART DESIGN範疇,進一步發掘、推動及宣傳香港產品設計與實用兼備的優點。

香港智營設計大賞」現正徵集2022年度作品

智營大賞2022現正徵集作品,得獎企業有機會透過智營大賞,獲得免費到香港境內外不同平台參展和比賽的難得機會,與境內外同行及買家交流。申請詳情請參閱智營大賞網址:https://www.sdawards.org.hk/

這篇文章 香港智營設計大賞 2022 正式啟動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