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世界最高峰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21」決定發售!PS4盒裝版預約也開跑囉!   在即將於明年登陸PS4和PS5《Deathverse: Let It Die》中,於殘酷世界內努力生存   赤穗化成與Creatives將於5月5日舉辦合作活動「電競對策BREAK OUT」!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發掘VTuber!SBI e-Sports「春水レイ」計畫的2位試鏡成員出道!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Mr. Jack 第十二章

科技
張魯之小心翼翼的輕推操縱桿,只見遠處的機械手伸出三指的陶瓷刀,'束' 的一聲開了一個洞,臂上的內窺鏡傳來箱內的畫面。 "有東西在內嗎?" 陳強緊張的問道。 張魯之:"是空的。" 方渡全:"好。" 他向陳強說:"安全起見要用輕微引爆。" "你喜歡怎樣就怎樣吧,反正現在是你指揮。" 陳強冷冷的道。 方:"你我都是跟程序做事。" 陳:"跟程序跟程序跟程序。" 這時機械人緩緩折返,處理組人員正在 "8 plus" 的槍口處裝入引爆彈,然後機械人再緩緩前進,回到原來紙皮箱的前面。 "嘭" 一聲,只見機械人向後震了一下,紙皮箱散開,冒著白色的煙。 張:"一號可疑物清除。" 方:"好,到二號。" 張魯之檢查一下 "8 plus",然後再遙控它緩緩前進,駛到第二個紙皮箱的前面,準備用陶瓷刀䦕洞。 內窺鏡傳內影像 ...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