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曾獲日本遊戲設計大獎2020的《Baba Is You》登上智慧型手機平台!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輕巧易攜!遊戲硬碟「WD_BLACK P10 Game Drive」開箱!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實體版開放預購   在遊戲中心「太鼓之達人」與「AI粗品」對戰吧!「AI粗品對戰演奏」模式啟動!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UPPAbaby推出2020 嬰兒推車系列

商業

麻州羅克蘭市2019年9月19日 /美通社/ -- UPPAbaby 持續精進,將提供功能更強和更優質紡織品的新版推車和配件。幫助父母更輕鬆擁抱日常出遊。在2020年,VISTA V2和CRUZ V2所增加的新功能,將使每日出門變得更加輕鬆,新的時尚設計也融入了最流行的紡織品、圖案和色彩。

 

VISTA V2提升了整車的性能和功能性,為家庭更增添了許多的便利,包括:

  • 改進的全輪懸架 -- 由於採用了新型柔軟的彈簧式輪胎和全輪式懸吊。因此,可以讓一個孩子(或三個!)在任何地面上都能輕鬆駕御。
  • 更多防曬 -- 幼兒座椅上的擴展簷篷和第二張座椅皆改為拉鍊面料設計,可以提供更好的陽光遮擋效果。網格面板可以在添加氣流的同時輕鬆檢視小孩的狀況。
  • 毫無麻煩的安全帶—安全帶無需重新穿進,能夠一次性調節到位,在提升舒適度的同時,還能為成長中的孩子帶來精確的搭配。

CRUZ V2繼續為父母提供輕巧卻不犧牲最頂級的嬰兒車使用體驗,全新的設計和更高等級的避震效果。新功能包括;

  • 最佳懸吊性能 -- 正在申請獨家專利的變動後懸吊與前懸吊設計,能確保使用過程中更加順暢。
  • 更小巧的折疊空間 -- 比前一代更小的收折尺寸,使CRUZ V2更容易攜帶,並放入更擁擠的空間或車廂中。
  • 更大的車輪 -- 更大的前後輪設計,可在崎嶇的地形上實現更平穩的操控。

適合成長幼兒的舒適度 -- 幼兒座椅可容納3個月至22公斤的兒童。較高的椅背,較長的腳踏墊和較深的腳凳為成長中的兒童提供了額外的舒適感。  

對於2020年,UPPAbaby對於細節有著敏銳的洞察力,並關注時尚潮流的脈搏。新的圖案,布料以及色塊的搭配了許多的精典色系。 UPPAbaby VISTA V2和CRUZ V2時裝包括:

  • ALICE(淡粉色/銀色框架/馬鞍皮革)
  • FINN(深海藍/銀色框架/栗色皮革)
  • HAZEL(橄欖綠/銀色框架/馬鞍皮革)
  • SIERRA(沙丘針織米色/銀色鏡框/黑色皮革)
  • BRYCE(大的白/銀色框架/栗色皮革)
  • EMMETT(亞麻綠/銀色框架/馬鞍皮革)
  • GREGORY(藍灰色/銀色框架/馬鞍皮革)
  • JAKE(黑色亞光/碳纖維/黑色皮革)
  • JORDAN(深灰色/銀色框架/黑色皮革)

要了解有關UPPAbaby 台灣新產品的更多信息,請訪問網站 www.uppababy.com/tw

關注UPPAbaby 台灣:Instagram(www.instagram.com/uppababytaiwan),Facebook(www.facebook.com/uppababytaiwan)和Twitter(www.twitter.com/uppababy)。

關於UPPAbaby

UPPAbaby的任務是製造最聰明的嬰兒車,汽車座椅和育兒用品:直觀的設計,時尚又流線,同時具備所有父母想要的功能和效能 -- 再溶入他們還未發覺的創新。 UPPAbaby致力於提供與公司產品一樣卓越的客戶體驗。 UPPAbaby成立於2006年,總部位於美國麻州,產品遍布全球。欲了解更多資訊,請參閱 www.uppababy.com/tw。  

 

 

 

視頻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85438/CRUZ_Animation_FIN.mp4
視頻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85440/K_J_VISTA_Launch_FIN.mp4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327065/uppababy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