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比Xbox One更小更厲害!終於入手超小&最輕的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S」馬上開箱!   MAD CATZ無線電競滑鼠R.A.T. DWS 反應時間0.2ms以内   單刀直入新《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遊戲畫面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VS模式參戰角色介紹①   社會人士專屬的電競聯賽!日本「AFTER 6 LEAGUE」Season2確定登場!   彩虹社Vtuber静凛 決定在Zepp Nagoya舉行實體個人演唱會! 

Nokia絕地反擊

手機
自從 iPhone推出後,寫了許多將快樂建築於 Nokia痛苦的文章,直至一年前,寫過一篇《Nokia討回歡心的 4個方法》,其實只是 4個小貼士,靈感來自男女之間的離合,那時候我想,若都源自人的六慾,那麼情愛關係的因果,也許還適用於人與物的關係吧? 一年後, Nokia和 Microsoft合作,推出運行 Windows Phone 7.5(代號 Mango)的 Lumia 800,在正式發售之前,着我試用和寫寫。對話匣子是我自己開的,我當然樂意接受邀請。回顧當日的 4個貼士,基本上都算做到了: (一)減少接觸愛侶:過去一年,印象中 Nokia算是比較低調,最有記憶的新聞大概是管理層的吧。 (二)冷靜分析錯處: 1年前, Nokia最錯是硬件一流,軟件九流;來到今天, Lumia 800的 Mango作業系統令人眼前一亮,雖有點遲,但 Nokia的確有對症下藥。 (三)切忌模仿情敵:所謂情敵, iPhone是一個, Android是一個, Nokia沒有出 Android Phone,而 Mango的使用經驗又截然不同,是走對了路。 (四)保持風度:市場競爭激烈,如胸襟不足,很容易就祭起 anti-apple或 anti-android的廣告。 Nokia沒有這樣做,有大將之風。 而我用了 Lumia 800一兩個星期,心情起伏,最初感覺良好,覺得初步的使用經驗,相比 iPhone,竟可以有過之而無不及。問題是缺乏 Apps,相信未來一年, Nokia和 Microsoft將投放不少資源,用於支援和建立開發者社群。 我甚至認為,推出時,香港方面最好在《爽報》登全版廣告,最好連續登一段時間,因為只有《爽報》的「爽」,才匹配去形容此機的使用經驗,才足以令消費者心領神會。可惜,用了幾天,我又發現,為甚麼只用半天,就已經沒電?試過興致勃勃地給友人試用,誰知他拿上手就沒電關機,實在「不爽」,可惜,可惜。幸好 Nokia作出承諾,將透過軟件升級解決電力問題。有不少分析員指 Nokia不推出更受歡迎的 Android實屬不智,我不同意, Mango的使用經驗不遜色於 Android,而且對 Nokia而言,這是一場絕地反擊的戰役,需要一個心態相近的拍檔,選 Microsoft絕對是個明智的決定。 2011年12月10日刊於蘋果日報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