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觀看1月22日「Resident Evil Showcase」直播節目   日本知名Cosplayer紫花菫於「Tales of」系列官方頻道參加演出!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的追加下載內容「人中之龍」系列合作包登場!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Among Us》預計在12月15日登陸PS4 / PS5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跑車浪漫旅 7》將於2022年3月4日登陸PS5和PS4 

旗艦店拉條幅 Nokia WP8手機或9月7日到來

手機

Nokia 在芬蘭老家的旗艦店赫然懸掛出新的條幅,宣示“非常棒的東西要來了”,而日期則標註為2012年9月7日。介於 Nokia 之前曾透露WP8手機將會在下半年到來,因此這很可能就是 Nokia WP8手機的具體到來時間。

在微軟宣佈現有Windows Phone 7手機不能升級阿波羅之後,幾乎所有WP用戶都將期盼的目光投向了即將到來的WP8手機,而WP先行者的 Nokia 的一舉一動則吸引了絕大多數的關注。

Nokia 年度大會Nokia World將於9月5日-6日在赫爾辛基舉行,所以7日發佈手機新品、尤其是WP新品的可能性非常大。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