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讓《Ghost of Tsushima》栩栩如生的精彩視覺效果製作過程   尤菲的極限爆發曝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尼祿」、「史卡蕾特 & 緋紅夢魘」美術圖以及新戰鬥系統「聯手模式」大公開!   看San Diego Studio如何在《MLB The Show 21》打造「夢田球場」 

[HTC]Andriod新機Knight,明年一月六日推出?

手機

HTC_knight.jpg

HTC雖然推出了海量的Windows Phone 7系列智能手機,但也不忘記好戰友Android。為Sprint而設的專屬機HTC Knight,將在明年一月推出?

 

這部螢幕有3.7吋大小,外貎有幾分樣Nexus One,機身底部向橫排列的四個按鍵,與EVO 4G有異曲同工的Knight。事實上也具有Windows Phone 7手機的特點,包括HTC Surround 的機身側部大喇叭和滑出形的QWERTY鍵盤,可謂繼續沿襲各家的大成。

根據把它浮上水面的XDA表示,具體推出時間是「很快」。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