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真‧電競能量飲!?「ZONe PlayStation 5 edition Ver.PS5」喝給你看!   像素版重製系列「最終幻想V」決定於11月11日發售!   從石卷市誕生的角色扮演遊戲「羈絆幻想曲~海濱之國的大聖典~」開放下載!   SIE正式宣布完全停止PS3、PS Vita、PSP遊戲購買服務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Deviation Games 與 PlayStation 簽約合作開發新的原創遊戲作品 

全新配色HUAWEI P30 Pro:夜景模式及AI影片剪輯功能全面提升

手機

華為於 2019 年上半年推出的 HUAWEI P30 Pro 在香港市場發佈嫣紫色及墨玉藍兩種時尚新色,以全新的美學設計,款待用戶的視覺與觸感。產品亦加入升級的夜景拍攝以及 AI 影片剪輯功能,全面提升攝影體驗。此外,由即日起至 10 月 4 日,顧客凡於本港指定零售商及運營商選購 HUAWEI P30 系列智能手機,即可享豐富禮遇。

兩款時尚配色,對比鮮明有致

換上新裝的 HUAWEI P30 Pro 延續華為 P 系列的優雅雋永設計和創新影像技術,同時體現全新設計審美,以精工科技,在玻璃面材打造出亮面與霧面兩種截然不同但融和諧協的觀感,面材交互順滑一致,完美兼顧視覺與觸感,更帶來兩種全新配色 ―― 深邃的墨玉藍如同海水映射的神秘夜空,浪漫的嫣紫色仿如夕陽下的夢幻沙灘,帶領手機設計新潮流。

攝影、影片拍攝體驗全面提升

HUAWEI P30 Pro 升級後特別在夜景模式中加入全新的人像超級夜景,有效在夜拍時就人臉進行亮度和美顏調節,同時可降低背景的亮度及提升暗部細節,令夜景人像更自然、更立體。

隨著全新配色 HUAWEI P30 Pro 的發佈,華為今天特別推出 HUAWEI P30 系列專屬禮遇。由即日起至 10 月 4 日,顧客凡於本港指定零售商及運營商選購 HUAWEI P30 Pro行貨手機,即可免費獲贈 HUAWEI 智能保護套及 HUAWEI 12000 40W SuperCharge 流動充電器,總值港幣 $766。此外,顧客凡選購 HUAWEI P30,亦可免費獲贈 HUAWEI無線充電保護殼,價值港幣 $388。禮品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HUAWEI P30 Pro 墨玉藍配色由即日起於各大零售商、1010、3HK、csl.、SmarTone、中國移動(香港)、電訊數碼 SUN Mobile、中國聯通香港及中國電信國際有售,備有8GB + 256GB 版本。HUAWEI P30 Pro 嫣紫色將於十月中旬在港推出,詳情請留意HUAWEI Mobile HK Facebook 專頁公佈。

這篇文章 全新配色HUAWEI P30 Pro:夜景模式及AI影片剪輯功能全面提升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