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多多自走棋全新版本 9月23日重磅上線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歡慶PlayStation VR推出5週年   新咒術打卡位!1011 SIPTEA x《咒術迴戰》買飲品付送咒術週邊產品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在今春即將問世的PS VR 獨佔遊戲《Winds & Leaves》裡動動自己的雙手來植林   人氣動漫作品改編遊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決定登上PS5與Xbox以及Steam平台! 

Apple 在知識產權訴訟案輸了:部份型號 iPhone 可能禁止輸入中國

商業

在中美貿易戰時期,大家除了關注經濟發展之外,同時流動通訊市場也相當緊張,也有部份人擔心 iPhone 將因為種種理由而不能輸入中國。事態發展往往出人意表,Apple 的確在中國市場輸了官司,而原告是晶片公司 Qualcomm ,根據判決有部份的 iPhone 型號比如 iPhone 6S ,6S Plus , 7 , 7Plus ,8 , 8 Plus 甚至 X 將會被禁止入口。

大家未必記得在一年前 Qualcomm 已經提告,希望禁止 iPhone 進口中國市場,甚至禁止他們在美國市場開賣,原因是侵犯了他們的六項專利技術。這場戰爭已經持續了一年,當中包括 Apple 指控 Qualcomm 利用市場優勢無理掀高價格,而 Qualcomm 直接指 Apple 偷走他們的 Source Code 賣給對手 Intel ,有留意事態發展的只能說是戰況精彩。

最近中國法院方面有了判決,根據 Axios  的資料,從 iPhone 6 起至 iPhone X 的型號都因為侵犯了 Qualcomm 的專利將會被禁止入口及禁售,暫時未清楚實施日期,Apple 方面指將會進行上訴。Apple 發言人提到 Qualcomm 的行為是希望壟斷市場,打擊其他對手,而這在競爭法下是不合理的。

同時根據 CNBC 的報導,只要 Apple 進行 iOS 12 的更新,就有機會全面解決 Qualcomm 軟件專利的問題,到底事態的發展將如何?請密切留意 TechApple.com 的更新。

引用來源:The Verge

這篇文章 Apple 在知識產權訴訟案輸了:部份型號 iPhone 可能禁止輸入中國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