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被窩裡悠哉的玩遊戲吧!Bauhutte發表大尺寸「電競寢具組 BHB-1000S」!   更多《Dirt 5》PS5 DualSense 更多將有7月20日上市!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擁有獨門設計的羽量級電競滑鼠「Xtrfy MZ1-Zy’s Rail」將於日本上市!   美女電競選手「野野宮美香」開設微博帳戶   《Hood: Outlaws & Legends》——14大攻略助你展開完美行搶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Zoff」X「DQ X」聯名款眼鏡確定再度上市!同場加映試戴心得回顧! 

Nothing 將於 2022年夏季推出 phone (1)

商業

Nothing 公佈即將推出 phone (1) , 這是該公司首款智能手機產品。Nothing 的 phone (1) 預定搭載高通驍龍平台,是該公司生態系統中第二款產品,是一個專為無痕銜接而構建、且由標誌性設計所界定的生態系統。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Carl Pei在 Nothing (event) 期間透露包括 phone (1) 的夏季發布和作業系統 Nothing OS 在內的更多細節:3 月 23 日的 直播 Nothing (event): The Truth

該公司還宣佈為下一輪股權型社區集資配置 1,000 萬美元的配額,其估值與由 EQT Ventures 與 C Ventures 共同領導的 B 輪集資相同。這是繼 Nothing 在去年 3 月以創紀錄於 54 秒內籌集 150 萬美元的首輪社區集資後,第二輪集資活動。投資者可登訪 Nothing 內部網站,並可通過該網站獲知專有的獲益機會與對公司前途的獨到見解。現在已開始早期預約註冊,投資期間將於 4 月 5 日開始。屆時會公佈適用條款及條件。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登訪:https://nothing.tech/

「我們已籌集 1.44 億美元營運資金,組建起一支 300 多人的專業團隊,並獲得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 等可信賴合作夥伴的支持,我們已準備好熱銷 phone (1),以開創標誌喚醒沉睡已久的智慧手機市場的里程碑,」Carl Pei 說。「我們還在進行新一輪 1,000 萬美元社區集資,以便我們的支持者有機會參與Nothing 與行業巨頭正面交鋒的歷程。」

使用 Nothing 自行設計的 OS 由內到外從新構建 phone (1)

秉承Nothing的創設使命,Nothing 的 OS 是創建在一個開放與無痕銜接的生態系統上,毫不費力地將 Nothing 的產品與世上其他領先品牌的產品銜接與整合成一體。

Nothing 的 OS 集 Android 的最佳功能為一體, OS 提煉的每個字節都有其用途,可謂大道至簡。 Nothing OS的一體化設計快速、流暢並具個性化體驗。硬體採用定制的字型、顏色、圖形元素和聲音,可與軟體無縫整合。Nothing OS 的首個預覽版將透過其啟動器提供,從 4 月起可在特定智慧型手機型號上下載。 有關 phone (1) 的更多詳細資訊將會在未來幾個月內公開。

這篇文章 Nothing 將於 2022年夏季推出 phone (1)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