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寶可夢史上人氣首屈一指的作品將推出重製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Nintendo TOKYO人氣角色公仔登場!日本各地快閃店同時販售!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將在2021年6月11日發售,預購資訊如下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Tribes of Midgard》發行後計畫公開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現代戰域》第三季即日推出「佛丹斯科1984」:三大地圖變更 

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推企業級生成式AI解決方案 攜手零壹科技升級台灣AI產業

科技

台北2023年7月13日 /美通社/ -- 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Taiwan AI Labs)與零壹科技今日宣布簽署代理合作,坐擁多項領先世界的可信任生成式AI技術,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與有豐富AI軟硬體帶領產業落地應用的零壹科技攜手強強結盟,為台灣AI產業提供企業級生成式AI解決方案,引領台灣企業無痛轉型,搭上生成式AI世代的列車。未來將從生成式AI及智慧醫療領域出發,協助台灣企業開發導入AI思維並具體商轉落地,增強台灣企業數位韌性與提升整體價值。

新聞照片: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創辦人杜奕瑾 與 零壹科技董事長 簽約合影
新聞照片: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創辦人杜奕瑾 與 零壹科技董事長 簽約合影

全球領先!生成科技帶動企業智慧轉型

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在今年與微軟Azure發表世界第一個醫療領域的ChatGPT示範案例,取得全球醫學中心矚目的成果。同時與大型語言模型結合的雅婷智慧在影視音無縫接軌,打造世界最擬真的AI vocal,與金曲音樂人陳珊妮共同發布單曲〈教我如何做你的愛人〉震撼全球,引爆中國AI爭仿AI藝人獻聲,掀起全球一波AI歌手議題的浪潮。AI主播在與聽天下李若梅主播更示範另一個領先世界的AI主播聲音,與天下開發的Sky語音朗讀系統,完美還原天下主播播報專業談話,提供讀者最佳的閱聽體驗。雅婷智慧為企業提供多種內容產業應用的API串接,為新媒體、影視音、智慧客服、未來攝影棚、會議逐字稿等內容產業開發商帶來無限的創新機會。在大型語言模型帶動多項生成技術服務亮相之下,未來內容產業帶將吸引更多客戶及更多革新性的應用場景,推動整個產業的快速發展。

智慧醫療進入光速落地

除了雅婷智慧解決方案外,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在智慧醫療領域也取得重大的成功。全世界第一個取得TFDA EUA與歐盟MDR成果的肺部X光影像在台灣科技防疫戰果豐碩,今年更獲邀加入WHO StopTB計劃供應夥伴。零壹科技還將代理智慧醫療全方位研究工具與產品。腦轉移瘤人工智慧影像輔助分析系統 DeepMets通過更精準的辨識和追蹤腦轉移瘤,提高臨床醫療的效能,在導入微軟Azure後,該系統進一步融合了大型語言模型生成式AI技術,能夠一鍵生成符合健保署規範做,為病患帶來更優質的醫療服務。 DeepMets於去年9月取得衛福部食藥署 (TFDA) 認證,並已在美國、歐盟與東南亞進行取證。這項醫療解決方案引起了全球指標醫學中心、系統整合廠商(SI)廣泛關注,Taiwan AI Labs與零壹科技的合作將使醫院、SI廠商能夠更輕鬆地獲得這一頂尖技術。

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創辦人杜奕瑾表示,「生成式AI時代來臨,宣告人工智慧的民主化,也是AI產業化的時代到臨。賦予台灣企業最堅實國際競爭力的基礎,台灣人工智慧結合台灣跨域產業群山,不僅提供世界最前沿的生成式AI科技,同時共同秉持以人為本的民主科技,提供國際肯定的可信任的AI服務。」

零壹科技董事長林嘉勲則表示,「零壹科技長期關注並耕耘AI應用市場,從大數據,雲端服務與AI應用…等代理發展,支援完整的企業算力資源。今天與Taiwan AI Labs簽訂代理合作,將更具體提供企業級生成式AI解決方案,以「AI賦能」與「數位轉型」的應用服務落地,協助台灣產業升級與企業整體價值提升。」

這次合作不僅對於內容產業和智慧醫療具有重要意義,同時也對整個台灣的AI生態系具有積極影響。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可信任的AI技術廣受國際夥伴信賴,與零壹科技攜手推動整個台灣AI產業的大幅升級,與經銷夥伴、產業先進持續開展生成式AI在不同產業的應用,打造企業級AI生態系。相信通過零壹科技遍布全台的經銷通路擴展,Taiwan AI Labs首屈一指的AI研發團隊,將可協助台灣企業掌握生成式AI引爆的未來商機。

關於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Taiwan AI Labs)

亞洲第一個開放的人工智慧研究組織,秉持以人為本精神,發展國際可信任的人工智慧;整合台灣人才、半導體產業鏈優勢、和累積的龐大綜合健康醫療資料,推動智慧醫療、人機介面等領域的AI發展。更多消息請至官網:https://ailabs.tw/

關於零壹科技

零壹科技成立於1980年,全心投入企業資訊設備代理與銷售通路建立,提供系統管理、資訊安全、網路設備、儲存、備份備援、虛擬化、視訊監控、雲端服務、大數據與人工智慧等軟/硬體解決方案。2000年於OTC掛牌上櫃,2002年轉上市(股票代號:3029),名列天下雜誌台灣500大服務業之一,並獲評選為前50家最佳資訊設備銷售與服務企業。零壹以「專業服務、卓越標竿」為指標,致力成為企業解決方案首選代理商;2017年更擴大集團投資成立朔宇科技與羽昇國際兩家子公司,結合專業與服務,並力行實踐,與合作夥伴達到雙贏的目標。更多資訊,歡迎造訪我們的官網 www.zerone.com.tw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