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走路、成長、採收!《Pikmin Bloom》遊戲玩法介紹影片大公開!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魔鬼剋星:未來世》:為人氣系列作注入新活力   《Days Gone》現於PC推出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先行預告影像2公開!新魔物&新角色登場!   「KOF XV」新角色「葳璞」公開!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Excelra Partners與HotSpot Therapeutics合夥以增強異位藥物的探索工作

科技

印度海得拉巴和波士頓2022年5月26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數據和數碼洞察機構 Excelra 今天宣佈與 HotSpot Therapeutics, Inc.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後者是一家生物技術公司,率先探索和開發用於治療癌症和自體免疫疾病的小分子異位療法。HotSpot Therapeutics 計劃善用 Excelra 旗艦產品 GOSTAR 的數據於選定的蛋白質標靶,從而增強其異位抑制劑候選藥物的系列。

該合夥關係旨在透過將 GOSTAR 的優質、附有註釋的數據集整合到 HotSpot 的機器學習 (ML) 和人工智能 (AI) 模型中,從而增強 HotSpot 的藥物探索和開發工作。隨著 GOSTAR 數據的整合,HotSpot 將繼續推進小分子治療候選藥物的探索和開發,以針對難以透過傳統小分子方法使用藥物或無法用藥物治療的異位標靶。

GOSTAR 提供超過 800 萬個小分子的獨特 360 度觀點,並展示化學領域方面的最新觀點,提供化學結構及其生物學特性的資訊,包括結合、體外、體內、ADME (吸收、分布、代謝、排洩)、毒理學和理化特性。GOSTAR 的內容採用專有的 QMS-ISO 認證流程精心設計。

Excelra 科學產品總監 Norman Azoulay 表示:「與 HotSpot Therapeutics 的合夥將讓苗頭數據挖掘應用於令人興奮的領域,因為它結合了人工智能/機器學習模型和基於結構的演算法,以加速在異位領域中的苗頭識別和化學多元化。」

HotSpot Therapeutics 聯合創辦人兼科學總監 Geraldine Harriman 博士表示:「HotSpot 的 Smart AllosteryTM 藥物探索平台已提供一系列小分子抑制劑候選藥物,旨在用於癌症和自身免疫疾病中難以用藥物或尚未被藥物治療的標靶。 我們與 Excelra 的合夥關係有潛力擴大 HotSpot 人工智能功能的一部分,從而進一步推展我們已識別的一系列天然熱點標靶,以及設計新穎的異位調節劑。」

關於 Excelra  GOSTAR 

Excelra 的數據和數碼洞察力推動生命科學從探索到產品市場的創新。Excelra 的優勢源於協調異構數據集,並應用創新的生物資訊學專業知識和技術,透過可靠和可採取行動的洞察以加速藥物的探索和開發。 Excelra 的 GOSTAR 可透過應用程式讓用戶尋找和發現化合物。此外,它還透過應用程式介面 (API) 及可下載的數據集以支援內部資料庫和機器學習模型。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 GOSTAR 的資訊,請瀏覽 www.gostardb.com 

關於 HotSpot Therapeutics, Inc. 

HotSpot Therapeutics 針對存在於某些蛋白質上的天然口袋,被其稱為「天然熱點」的口袋在控制細胞蛋白功能方面具有決定性作用。這些口袋大部分都未經行業探索,然而在藥物探索方面具有巨大潛力,並有助高效選擇性小分子的系統設計,從而體現新穎的藥理學。公司專有的 Smart Allostery™ 平台利用運算方法和人工智能數據挖掘大型和高度多元化的數據集來識別天然熱點,加上與度身訂造的藥理學工具包和定制的化學產品整合,公司相信這將有助快速提供能針對熱點的卓越小分子。HotSpot 已建立一系列用於治療癌症和自體免疫疾病的差異化異位小分子。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www.hotspotthera.com  

傳媒查詢,請聯絡: 
Jigesh Shah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