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遊戲新情報 單人模式公開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更多《Dirt 5》PS5 DualSense 更多將有7月20日上市!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即使分隔兩地也可以一起同樂!《Super Mario Party》免費更新將可以連線遊玩!   「碧藍幻想Relink」 公開最新遊戲影像&主要畫面! 

Indocyber 與 Vymo 攜手以流動優先銷售和分銷科技來支援銀行和保險公司

科技

新加坡2023年7月27日 /美通社/ -- Vymo 是全球領先的金融機構銷售參與平台,已與綜合資訊及科技系統提供商 Indocyber Global Teknologi 合作。Indocyber 致力於資訊系統方面,提供高效率的解決方案。銀行和保險公司可透過 Vymo 的頂尖平台和 Indocyber 的數碼轉型解決方案專業知識,為基層團隊提供流動優先的銷售體驗。

在東南亞地區中,印尼是最多流動互聯網用戶的國家之一:根據 Datareportal 數據顯示,印尼流動互聯網用戶佔總人口 73.7%。雖然銀行和保險公司正在迅速採用數碼科技,但 BFSI 業的未來員工仍需參與少量培訓,學習使用電腦為本的固有系統。

Indocyber 為了應付這項挑戰,除了以本身於金融行業的強大領導能力外,並與 Vymo 攜手為客戶的多位當地代理和關係經理,提供智能兼易用的流動前端應用程式。Vymo 消除了這些過時兼難以使用的固有系統所帶來的相關挑戰。情境感知自動化除了自動獲取和更新參與數據外,也向前線管理人員提供各種即時業績報告,協助他們全面掌握團隊的進度。

除此以外,Vymo 還了解代理精英如何與客戶互動,並於整個團隊中推動最佳表現。這有助提升銷售效率,並消除人工更新 CRM 記錄的需要。

Vymo 亞太區董事總經理 Rajesh Sabhlok 表示:「現今世界,客戶和用戶都希望以最短等待時間,獲得個人化服務。與 Indocyber 的合作將協助銀行和保險公司採用頂尖銷售和分銷科技,從而提供這種一鍵式體驗。固有 CRM 無法為銷售團隊提供與客戶有效互動所需的洞察力。我們對此合作夥伴關係感到興奮,並會繼續投資,將最新銷售和分銷科技引入該地區。」

Indocyber 總監 Kresno Budoyo 也表示:「作為我們與 Vymo 於金融界承諾和合作的一部分,我們期望 Vymo 提供的產品和解決方案不僅專注於科技,還為最終用戶帶來附加價值。此外,銷售參與平台的關鍵特徵可複製銷售精英的最佳實踐和方法,也可有效地應用於其他銷售團隊。此外,Indocyber 可為 Vymo 扮演在印尼當地支援和研發合作夥伴的角色。」

全球各大銀行和保險公司都使用 Vymo 來提高銷售效率、設計有效的客戶互動,並透過由下而上的洞察和合作,滿足客戶需求。雖然固有電腦為本的 CRM 系統用戶的流動優先科技採用率通常低於 30%,但 Vymo 發現超過 75% 的流動優先科技用戶,每天都會使用該平台。

Vymo 簡介

Vymo (www.vymo.com) 是 AIA、Berkshire Hathaway、Generali、AXA、Sunlife 和 HDFC Bank 等超過 65 家全球金融機構,共 350,000 名銷售人員的首選銷售互動平台。該平台透過在整個客戶生命週期的推動和干預,由下而上地提高生產力。

在《Sales Engagement Market Guide》中,Gartner 正式承認 Vymo 為「代表性供應商」。

Vymo 已從 Sequoia Capital、Emergence Capital 和 Bertelsmann India Investments 籌集超過 4,500 萬美元資金,並為 CB Insights 的 Demo Day 和微軟「AI for All」獎項的得獎者。

相關連結

如欲更了解 Vymo,請瀏覽- https://www.vymo.com 如欲觀看 Vymo 如何幫助轉化更多潛在客戶的影片,請瀏覽 - https://youtu.be/W8KODHivO_U

傳媒聯絡

Gunjan Saha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